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视听?习惯了?

10/13(二)
洗刷完毕之后就是打开电脑玩咯~嘻
在视听客就看见了(眼泪笑了)开直播列~嘻
就进去的跟他哈喇咯~嘻

眼泪笑了~这任务我也是无意间发现的~呵呵
谁叫他进到了我房间又让我看到他~嘻
只是我都很少看见他更是少跟他说话~嘻

这次我只看见他开直播的还没有人的~嘻
就跟他打招呼的聊天咯~嘻
就这样的我们就聊天到11点才结束呢~呵呵
因为看到他~所以每当成功让她笑的时候就有满足感~嘻
尽可能地让她笑起来的就是一个任务~嘻

在网上只要有人肯愿意跟我聊天
我都可以随着他们的话题而行的说~嘻
当然是在我只是范围里面啦~呵呵
当然在网上很少人聊我不知道的东西~呵呵

就算是我也尽量地把话题拉到我知道的范围去~嘻
不然我怎么聊啊~呵呵~
在网上彼此有时间去思考去聊天~我觉得不错
至少这样就是一时间想不到对话也不会很尴尬~嘻

要不像上次跟耀礼他们聚在一起?
这我可不行了~这时候我只能当隐形人了~呵呵
不然我也没有办法参与进去~呜呜


英文好像很容易背起来了列
这样也好不用我烦恼一些时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