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看医生?完蛋

10/24(六)

今天就比较好咯
至少我还可以用餐的不会呕吐的说咯~嘻
而且我也没有像昨天那样的不能自由行动的说啊~嘻
整个人就是活起来的说了啊~嘻

只是我依然还是有发烧的现状
所以拜一可不可以去云顶游玩就看明天怎样叻
当然我失去了海边之游就不想练云顶也不没有的去咯
所以这天我可是很努力的活动的试图争取云顶游玩~嘻

这天弟弟也不知怎么的也发烧了
被说是我传染了弟弟才这样?
但我却不这么的觉得说咯~呵呵

毕竟昨天弟弟很晚才回来又不是穿很多
回来很累有脱上衣的在大风扇下睡觉
醒来了之后也没有洗热水什么的当然会发烧咯~嘻

而且我这两天都没有接触弟弟的说啊
所以怎么说也不管我的事请啊~哼

都是很白痴的上上天台乘凉的想说散热~呵呵
这两天都没有懂电脑的
是想说等我好了再玩吧~
现在就算玩野玩不起兴趣来的说咯~呵呵

至于日记~还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呵呵

爸爸看到我已经看病三天了都没有好
就想说等下就带我去看医生咯
怎知他对马票比我这孩子还来得重要?汗
竟然为了马票而拖延时间并忘记了带我看医生?汗

算了~爸爸既然忘记了我也没什么
反正我也不怎么喜欢看医生的说啦
因为那样就要我又要吃药了?汗
所以说爸爸忘记对我来说是很好的说咯~呵呵

只是最后晚上爸爸看见我跟弟弟的情况不对劲的
还是带我们去看医生咯~汗
唉~医院~我又来了~呵呵

这次因为很晚了都没有人就很快处理了我们的事情
弟弟比我上次检查还来得快呢~汗
而我再次进去检查我还要被弄屁股呢~呜呜
这次还是连发两次的说啊~呜呜

我就这样的被弄屁股~汗~感觉怪怪呢~呵呵
之后我就要检查血的怀疑我患上其他病状~汗
抽血?想不到我被弄屁股还要被抽血呢?汗
我还真的很少被打针~这次还要抽血这么恐怖?呜呜

打开了那神秘的门之后
里面都没有什么人的感觉很恐怖
就算是美女来打针也感觉恐怖的说呢~呜呜
睡觉一个女生怎么会在这么得空不工作啊~呵呵

看着女医生很熟练的准备打针
我心理就是害怕地说~谁知道他是不是有经验的说啊~呜呜
虽然是怕地说~但我依然还是看着他打针~汗
其他人是不敢看我就偏要看究竟怎么回事~呜呜

就看着女医生把那恐怖的针就这样的插入我手臂~呜呜
不得不说的是那真的是很痛的说啊~呜呜
抽血的时候并不感觉痛~就是被查禁手臂的时候就会~呜呜
拔出来我就不知道了~因为那痛觉都依然存在地说~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完成了第一次抽血情况~呜呜

之后又下去见医生的
也把我要问的问题都问医生
睡觉这次的医生是华人呢~嘻
这么好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的说咯~呵呵

有事情我觉得很讨厌的就是弟弟的事
医生还没来的时候我就准备要卖水喝的
只是当我要买水的时候医生来了
所以我就让弟弟帮我买水咯

怎知我出来之后就看见弟弟只卖他自己的~汗
跟我说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好像有跟他是谁他要什么我就要什么啊
就算没有说随便都好啊~汗

就刚才我要买的时候也不是这样跟我说随便的吗?
怎么就不会这样的帮我买?汗
教给他买水的时候还说我很懒惰什么~汗
自己现在还不是一样~还很过分的就自己有而已

那零用钱还是我自己去更换的~真实的
越想越不甘心~哼
我要跟弟弟拿回我的80仙~
谁叫他就这样的不帮我买谁呢~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