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聚会?不习惯

10/10(六)

呜呜~昨晚我早早睡的12点就去睡觉
怎知不知为什么的我就是无法安然地入睡~呜呜
天气又不是很热的有什么什么事情
我就是怎么想怎么做都无法入睡~呜呜

想想~一开始我是因为收到了通知
知道明天金河有举行不懂什么的东西
我就想说要不要去呢~去了要穿什么衣服?汗
就这样的我就胡思乱想一番的睡不着~呜呜

看看时间也已经1点半了我知道很晚了就不要在想东西
只是我再怎么说服自己不要再想什么的去睡觉
我还是无法自然的就这样的睡着啊~呜呜

做一些东西做完了也无法入睡~
昨晚晚餐又吃得不多还得现在饿肚子
无所事事的玩上裸睡也无法入睡~呵呵
那时我在想要是真的这样裸睡早上睡上来看到不是完蛋?呵呵

就这样的翻来翻去的知道3点半吧?
我才终于又困意的入睡去~呜呜
这次睡神可是迟到害得我辛苦了~呜呜

虽说躺在床上想东西蛮不错的
只是夜晚是重要入睡啊~呵呵
不然就这样的我就点起来都睡不够的说~呜呜
只是我也不想再烂疮的说啊~呜呜

刷洗完毕之后~我就想起今天我可要找那该死的SPM文件
虽然我知道是找不到的但我还得再找找看~
免得又被妈妈说我没有仔细的去找~

只是。。。看来妈妈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呢~呜呜
我在第一个地方找就找到了我要找的东西。。。SPM文件~汗
头痛~怎么就在黑色的小桌限额?
不对啊~之前我要报读台湾的时候可是找了很多篇啊~汗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但我知道的事我找到了SPM文件就是好事~呵呵
就连忙的不管昌杰还在谁没有的打过去问他东西(他才不像我这么迟起来呢)
问了也找了~终于找齐了SPM文件~嘻

这次我真的认输了~是我没找好来?呜呜
但我始终认为一定有怪怪的~不然怎么那时候我找不到呢?哼
现在可好了~我就不用面都爸爸或是老师的烦恼~嘻


今天背英文可是很顺利呢~嘻
还是一样的用了一个小时我就背完~嘻
只是再背起昨天的短文我就忘了一些~嘻
但这样的成绩也不错了啦~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嘻

我也勇气电脑的来找解释
只是有些找不到的~呜呜~算了~
慢慢来~嘻~太多我可是受不了呢~呵呵
每次11点到后面背英文都不欢喜~呵呵

但自己强迫自己要背成短文才能继续玩电脑~呵呵


本来想说今天想去有不要去金河
因为我最后想到的是我那边做什么?呵呵
可是后来看见二哥要去时代广场玩跳舞机
就这样的我就顺便的跟着去咯~呵呵
反正这本来我就是要去的说~呵呵

二哥进时代广场之后并不是直接到电玩中心
而是看见大门有一场游戏的展览的
看见很多人去拿东西的也跟着去拿
而我因为没有去拿的就无端端的被骂~汗

因为我觉得~这本来就不是我要的和了解的东西
那干脆的留给那些有去了解跟想要的人拿啊~
不管是否其他人是不是那种人的
至少少了我其他人还有机会去拿啊。。。

之后我们就看『yeah 阳光型男』比赛
可如二哥所说的~台下的比台上的参赛者好看多呢~呵呵
就这样跟着二哥占到比赛结束~汗
对此我没兴趣的说啊~呜呜

当我们回去时代广场时才知道原来楼下也有举办活动
难怪楼上的观众会是那么的少啦~呵呵
一个歌手跟一群为出名的黄毛小子~呵呵

对该歌手不熟悉~只是知道有该歌手的存在而已~呵呵
因为他长的有些像许志安~嘻~

来到了时代广场救直走到电玩中心看看咯~嘻
这次另一边有人坐着了座位
我就在另一边站着看表演咯~嘻
反正我这边看到两边~嘻

只是就是有那么的一些累的说而已~呜呜
偶尔有一群女生在身边也看表演的
我就在想~别靠过来~我们都不熟悉的
也别看过来我并不怎么帅啊~

我不喜欢被注目更不想被某某的男友围殴~呵呵

这次有胖子来做主演~呵呵
这胖子强多了~一时玩跳舞机的一时玩舞手机
心想好奇的就是~怎么他应该玩很久了怎么杉菜还是没有改善?呵呵

二哥?不用说了~还是指定招牌动作的双手插裤袋玩~汗
又不是帅哥身材也不是很好的也耍酷?呵呵~佩服~呵呵

这次马来人可多得很呢~
要不是他们喜欢玩的游戏坏了
我想整个电玩中心快被他们散发的独特味道占满了

而我就是一直站着看表演咯~嘻
站着可是累得很呢~呜呜
所以就一直动来动去的就像摆姿势~呵呵
只可惜我不帅气~不然可能会引人注意~呵呵

时间很晚了就做LRT回家咯
途中我身后的座位都一个个地走完
我在想怎么那些女生就不要去坐啊?呜呜
在别人眼里我就是傻佬有位子不坐~汗

我知道当我还是装作不知道好了
这实在让我很不爽啊~呜呜


回来之后八点我就要出门跟昌杰他们喝茶
只是我总觉得不会那么顺利的先吃了东西才去~嘻
果然~出门了之后才知道可要等10点?汗
算了~幸好我也聪明一些的用餐先~呵呵
才不想昌杰那么可怜的到很久才用餐

因为伟鸿还没有来得关系~
所以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只是~这时候我已经在金河待了很久很累了~呜呜
这下还要傻傻的跟着他逛来逛去~汗

要是他是所谓的帅哥美女就算了~但不是啊~呜呜
不管他那么多的就在另一边等时间过~哼
可能我还没遇过打劫事件的所以都去危险地方~呵呵

找了一个长椅就这样的躺着休息了
真的累到不行了~该死的昌杰的错咯~哼
开始说有健荣他们来我才想到来的
怎知道五个人就变成了三个人~
伟鸿还是迟迟不来那种~汗

就不管这么多的躺在昌杰腿上的休息~嘻
这样总比我躺在长椅那样舒服多了~呵呵
才不管另一边人怎么看我们是什么情况~呵呵

期间就打给健荣跟锦贤通话聊聊咯~呵呵
他们还是一样的性格~呵呵~
本来还想继续打给祖威的~
之后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昌杰也肚子饿了才终于到餐馆用餐~呵呵

开始时就只有我们两个人面对面的~汗
这时候还播放那种情侣听的音乐~汗~呵呵
我们还是没有什么话题的就这样面对面坐着~呵呵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出来的关系咯~呵呵

只是上次之后我都会赴约的出来
只是出来了就是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可能着要我适应这样的事情吧~呵呵
只是我对这种情况没办法~呜呜

只是这已经是很好的情况了~我还怨这么多~唉
伟鸿终于来了我们大家也多少有话题~好的开始
原来我以为人越多就不会觉得气氛怪怪的
只是我已经知道我错了~呜呜

随着伟鸿来了不久之后~
辉跟耀礼也随后出现在餐馆~汗
当他们出现的时候我就很自然把我的姿势放正常~呵呵
这就是我对于他们并没有熟悉到随意~呵呵

对于这样的情况很自然的大家都会彼此了解大家的情况
这就是我不喜欢聚会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呜呜
毕竟我怎么说?他们不是大学的就是工作的~而我?

听到辉问昌杰的情况时我就在想说
不要问我不要问我~当我透明~看不到看不到
只是辉的眼光太好了还是发现身边的我~呜呜
辉问我~在读书?我摇头~在工作?又摇头。。。


那就在家做大少爷?嗯嗯~汗
这已经很好了~没有直接说米虫~呵呵
是的我是惭愧的~我也很想没有这惭愧呢~呜呜

对于他们我想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呜呜
他们聊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参进去的聊啊~呜呜
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太强了~中英式聊天
虽说我已经很努力学英文~
可是这也太打击我了吧?呜呜

暂且不说他们中英式的说话~呜呜
就单单他们说的汽车啊~以前的事情我也一窍不通啊~呜呜
汽车我根本就没有研究的
以前的事情我也没有参与啊~汗

严格来说他们只是伟鸿的朋友~并不是我的朋友~汗
就单单这几点就已经让我无法出声了~呜呜
这怎么办~我就希望他们把我透明化的在傻笑咯~呵呵
只有这样我也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呜呜

辉久以来就坐在我身边的吸烟?汗
我就做一些动作的让他知道我不喜欢
只是我的动作太明显的让他不爽~呵呵
我也适可以止的停下那些动作咯~嘻
让他明白我不喜欢就行~其他的我也不是很讨厌~忍~呵呵

出来一起喝茶聊天~当然就是一起聊天
对于我这怪卡的当然很明显的存在的被发现~呜呜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都还是没说话的听他们聊天~呵呵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呜呜

我对耀礼开过来的汽车感兴趣啊
只是要是我问了那是什么牌子的话
他就会跟我说一大堆我不知道的东西~汗
就如他们之前了的什么汽车很硬打不坏的什么~跑很快的?
这没有一个我会聊的话题~问了只怕更是尴尬~呵呵


我很羡慕辉跟耀礼相处得很好的说~
就像是哥们儿地说~这都是我想要的~呜呜
跟我与昌杰相处真是有差别~汗
我没有话题~都是损昌杰为主~呵呵


我又没能像伟鸿听得懂他们说什么的可以聊天
对于他们中英式的对话~我真的没辙了~呜呜

可以的话我只希望就只有我班的人在一起聊天就行了
因为就单单这三个人就已经让我勉强对付了~呵呵
就像现在的~我根本不知所措的说啊~呜呜

每当他们要我说话的时候我就想到永辉~呵呵
想说永辉这时候已经放工了可以出来聊天~呵呵
不知道我怎么有这种想法~
毕竟我们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到可以聊天吧?呵呵

就很单纯的就这样想到他~呵呵
只是我都还是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
面对他们~我真的不知所措~呜呜
我~不喜欢被瞩目的说~呵呵

有种想法就是叫永辉出来跟他们哈喇~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跳过一劫?嘻

要是他们没有理会我的话
我想我很嘻黄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只是他们太好心了都留意到我的存在~呜呜

喜欢又讨厌的感觉就这样的产生~汗

聊着聊着也已经12点半了
服务员结帐了之后大家就这样的解散这聚会~呵呵
有种~送了一口气的感觉~呵呵

以后怎么办?
当他们约出来的时候我是不是要用回我的方式啊?
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的恐怖~呜呜
不管了~到时再说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