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

10/3(六)

昨晚要早早睡觉的
想说就可以早早起来的就看戏
不然有大哥在的一天就不用看戏的一天了~哼
结果12点拖到1点多才入睡~汗
我对睡觉没有研究~呜呜

起来了~也已经是8点~
天气难得的凉凉~真爽
就可以洗涮完毕之后就看我的戏咯~嘻

才想起我的戏还有一点点就看完了
该死的大哥那时候却不讲理的害我关了~汗
结果我就要让它走到最后才能看咯~呜呜
这没有分段的~所以要等它走完才能看我要看的剧情~汗

这一切都是该死的大哥害得~
什么嘛~霸道要死!哼

本来呢~我看戏看得真的很爽的说呢
只是~真的是该死的大哥怎么这么在起来啊?
才10点?怎么他昨晚很早睡啊?
要是这样怎么不告诉我的让我迟睡去看戏啊?

这个王八蛋真的很过分地说咯
自己起床就要我让电脑给他?真的当是国王?
根本就是霸道!!!一起床就要我让电脑
怎么就不见得我起床的时候不让电脑给我?汗

跟流氓没什么两样的霸道该死的大哥!!!
什么只让我看完这一集就让电脑?呵呵
真的是目中无人~蛮不讲理~
我想他是不知道他就是这么的一个人

也对啊~应该没有人这样跟他说的啦~
就算是说了~应该还是一样老样子这么令人讨厌霸道!
可能我知道怎么之前姐姐这么讨厌大哥了
要是真的是这样~大哥不是很早就是这样子了?
要是这样的话不就是无可救药?唉~

没办法了~自以为是的他~说什么也没有用
只好他撞墙了可能会清醒一些~哼



7点了~大家就除外用餐了~嘻
本来就可以一家人一起用餐的
可是。。。大哥却没有除外的~只好打包咯
这月圆人却不团圆了。。。唉

本来我们做的那桌可是很大的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爸爸却要坐在开进马路那桌?汗
算了~既然其他人都没有意见的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呜呜
就是怪怪的要吃马路上的灰尘~汗

之后我好选不选的~
却选了背向厨房的位子~呜呜
当时我真的忘了要看坏境的选位子~呜呜
就算是那样面向厨房的位子都已经让弟弟占了~呜呜

而二哥却一直看着厨房的说出厨房的情况~汗
害得我也心痒痒的也跟着去看地说~汗
还有的是我不喜欢被关注~呵呵
就是二哥弟弟看向我后面的厨房的人
只是我依然还是怪怪的~呵呵

 这次用餐可没有看见什么帅哥美女呢~
人也比较少的~
还有的是我对面的有一个人用餐
在、不是很好看的老老的却像是一直看着我这边~汗


回家了咯~嘻
就准备我本来一早就要准备的东西了~嘻
只是为了看戏我才一拖再拖而已~嘻
既然时间差不多了就赶紧的准备
看看我想象的结果就是怎样的说

我呢就想到在天台玩蜡烛很容易把地上都有蜡烛痕迹
所以我就想到的就是把蜡烛点在剪好的月盒上
这样的话就不会把地上弄得肮脏咯~嘻

可我没有想到的就是一震又一阵的凉风把蜡烛吹灭了~汗
而我当然不愿意看到这情况的又一次次的把蜡烛点上
就这样的地上。。。还是一样的被我弄得满地蜡烛~汗
那阵时候我突然讨厌起吹来的凉风~哼

因为这时候的人都不愿庆祝节日了
所以想说就是点上了蜡烛~
让不远处的马路上车里的人看到
就会想起有这么一个节日~嘻

只不过就是凉风就一直的破坏我的计划~哼
害得我一直在天台上忙的团团转~汗
又上面的又下面的~害得我都累得快半死了~呵呵
虽然如此的我依然还是吧被吹灭的蜡烛点上
毕竟~我这么辛苦弄得东西怎么就要这样的结束放弃?不行!

而且想到我的目的~
虽然是辛苦了一些~
但也是还很开心的说啊~呵呵
就当作~嗯~减肥咯~呵呵

可惜这次家人都躲在家里
不是玩电脑的就是看电视~
我的玩意儿却没有人来看看~呜呜
算了~我家人都不是如此的吗?呵呵

点上了最后我的玩意儿之后~
我也该进去的休息下~真的很累啊~呵呵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的
嗯~也该早点睡觉的就早点起来看戏~嘻

可是我发现我越是想要入睡
却是越不容易的入睡去咧~呜呜
睡神是不习惯我这么早光临我的床吧?
睡神啊~我已经很乖很早睡了
所以以后别迟到的来看望我啊~呵呵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嗨~我的乾哥哥^O^
这么久没联络你真是不好意思吶~
你最近可好?
今天可是中秋节哦~要开开心心的庆祝和度过~
祝你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