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礼物?难选

10/18(六)

本来今天说好去时代广场的
只是看见二哥弟弟都快到时间了都没准备的
而我昨晚也很晚睡的都睡够的就这么的躺下了
结果我好不容易醒来弟弟说等我而已?汗

12点变成了2点才去~汗~呵呵
这也好~这时候大哥跟那女生也才起床
好笑的是那女生不知道是不是不懂要说什么的
竟然向二哥弟弟说~怎么这么早起来玩电脑?呵呵

问了大哥他们也要跟着去时代广场光光的就等他们咯~呵呵
人多也比较热闹~而且都是我熟悉的~(家人能不熟悉吗?呵呵)
我呢就是比较沉默的说~
所以跟那女生可是不熟悉的也相处不来~呵呵

到了时代广场我们就个走自己的路看看咯
我就跟着弟弟的找找送给妈妈的礼物咯~呵呵
我呢都不熟悉也不会自己一个人进去看的说
所以我都是要弟弟近期了我才会考虑再进去看看~呵呵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大概的要买什么地说
我想到的就是买便宜有使用的东西就可以了
没想到弟弟想到的就是就算是贵也要买下他看中的~汗
再问的时候他跟我说他是打算三人凑钱一起买?汗

弟弟选的东西都是还真的不贵不看呢~呵呵
我之后选的东西~他选的一件我都能买上我选的三件呢~呵呵
开始弟弟选的就是鞋子?衣服?难道弟弟知道妈妈的尺寸?原来不知道~汗
弟弟所选的很多东西我都否定的说呢~呵呵

看了看之后我终于选了要买外衣或是围巾的比较好
这样不用知道妈妈尺寸也能穿得~也可以随便搭配~嘻
价钱方面就是15零吉左右的很便宜~嘻
最后我们就买了两件外衣跟一只手表~嘻

本来我就不赞同买手表的说呢
毕竟妈妈说过就算他现在的手表怎么烂也要带~呵呵
那是妈妈那年代可是很出名的牌子的说呢~
说实在看起来还真的很美丽的说啦~呵呵

但看看弟弟看重的手表也不会很贵的就买了下来咯
这样就成功挽回了弟弟要买一件60零吉的东西了~呵呵
要知道妈妈知道了那么贵不会很开心~呵呵
而像我这样的多样化的让妈妈选择的有不会很贵多好~呵呵

 买了礼物之后就去找二哥的一起回家咯~嘻
本来我是想留多一下的看别人跳舞
只是弟弟要买刚才过来的东西都拉着我去~呵呵
所以别多看多少的我就被催这去那边吧那东西买下来了~呜呜

这期间都是我出钱的真心疼我的钱呢~呜呜
我也顺便在弟弟选的动荡中买了了拜四的小礼物~嘻
我还担心该要买什么比较好呢~
只是我在怀疑我买的会不会怪怪的~呵呵

之后就回去咯~二哥脚痛的我就快点买票咯
结果他们在半路中买东西?汗
要是知道这样的话我就应该跟那些填表格的人哈喇咯~呵呵
我知道那会很恐怖但我没有试过都会这样想的~呵呵

太不喜欢没有目标在公众地方呆着的说呢~
因为我会心理作用的觉得都被瞩目的根部习惯~呜呜
这时候的我就是最不知所措的我~很脆弱。。。呵呵


一回到家就二哥弟弟就躺着休息的
而我在回家的路上就闭眼休息的~所以也没有他们那么累~呵呵
就奇怪的我回家到就一直喊累~
结果他们不喊累的就比我早休息去~呵呵

可能电脑太吸引我了~舍不得浪费一些时间的去休息~呵呵
也深怕现在休息就晚上睡不着的很辛苦呢~呵呵

还是一样的跟视听客的人聊天咯~呵呵
我开始喜欢这样的聊天呢~嘻
可以跟大家聊聊~也有帅哥美女看的~很不错

这次我还是一样的看到MAR美女呢~呵呵
只是这次卡勒~也没房主踢了出来~呜呜
没关系~就到其他地方观光咯~虽然是伤心了~呜呜

就那个M2陪我聊天咯~嘻
这M2昨晚就存在的跟我私聊呢~呵呵
而他就是使用英文的~汗
我也是都是才他说什么的跟他聊天~呵呵

一旦遇到不明白的我也只能~呵呵~就带过了~呵呵
他都是以我跟MAR美女的话题绕着~呵呵
所以就算是我看得懂也是不懂怎么回应他呢~呵呵
而今晚才知道他是男的~我还以为是女的~呵呵

跟他聊得还不错呢~呵呵


最后要睡觉的时候爸爸回家了
并奇怪的跟我说些东西的
听听了才知道原来是买了礼物跟妈妈呢
是属于手链的蛮漂亮的说~呵呵

看来爸爸跟我们也有心灵相通的没礼物给妈妈呢~呵呵
只是奇怪的是之前都不见得爸爸买礼物给妈妈啊~呵呵
不管怎么都好这样的情况就是很好的说~呵呵

现在的是我要怎么包装这礼物而已~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