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0/1(四)

今天我8点半就已经起来了
只是我觉得自己还没睡够的就继续睡咯
到了9点半二哥起来吵醒了我
我看看时间~我还是起床的说呢
要不然我昨晚这么早睡不就是白费了吧?呵呵

厕所已经有人洗澡什么的
我就在外面等候的
等了很久我就看看报纸也先去刷牙去
等了里面的人出来之后就去洗澡~嘻

之后看看下~电脑可是空着两架呢~呜呜
当中还有可以听音乐的那架那电脑没有人呢~呜呜
可是我要是忍住的拿起书本学起英文。。。
就看看中国报副报的英文教学~嘻

这教学我很久就已经想说要去学了
只是之前我都是没有恒心的就这样去学而玩电脑~呵呵。。。
这次不同了~经过昨晚一番的胡思乱想
我还是决定舍去一些时间的学者英文吧

就算不怎么会~
至少能在当天去背起那篇短文也好啊~呵呵
这样至少可以实现我小小的愿望啊~
英文。。。也不是很难而已~
就是我看不懂也不知道怎么发音而已~呵呵。。。

只是我反复的练习也终于背完了呢~呼
说起来还真的难不是很难~容易也不容易呢~呵呵
管它了~总之我背完这篇短文就行了
至少这样比之前一点用工业么有啊~嘻

昨晚本来计划背完英文我就整理东西的
只是我还真的抵抗不了电脑的引诱的玩电脑去~呵呵
就当作是我的背完英文的奖赏~呵呵
整理东西?就看看等下谁要玩电脑就在去整理咯~呵呵

刚刚发现今天可是12聽鋭、、月份的第一天呢
这样也好~就当作我的新的开始一天也好~嘻
嗯嗯~加油加油加油~!!!



妈妈出门前跟我说她会问附近的面包店要不要情人
我想~那边应该不会请我吧?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要这么快工作列~呵呵
我更怕的是别人不接受我这什么真的不会的人~呜呜

所以我有时候真的希望妈妈没有去问之类的~呜呜
可是。。。妈妈回来之后就反常的坐在我身边的说一些东西~汗
这时候我就已经猜出妈妈又会这样举动的原因了~呜呜
而我心里却是想说最好不是我心里所想的那样啊~呜呜

只是~呜呜~妈妈最后跟我说那边可能要请我呢~呜呜
说什么要我过去的看看我的样子才考虑要不要请我~呜呜
我想这是他们要看看我是笨还是聪明的说吧~呜呜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列。。。
那就是我要是成功工作了我就不能去断翼周年聚会列?
这样的话我不是这样的白白浪费了两百零吉?不是啊?

可是要是我成功的话我就有工作不会像现在的无所事事啊
而且我也可以学一门手艺的说啊。。。
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处多过坏处列。。。

只是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更是紧张~呜呜
毕竟我都是认为我是没用的人~
深怕我会做不好的让人骂~呜呜
种种事情都会让我想太多的紧张害怕

对啊~我真的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地说~呜呜
要是我也不会请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来帮我啊~呵呵。。。
怎么办?要是真的成功就不能去断翼周年聚会了~呜呜

不管这么多了~就看看怎样先咯
反正。。。那边也不一定会请我的说啊
或许。。。他们看到了我之后决定不请我呢?呵呵

就这样好了。。。
就看那边的人要不要请我什么咯。。。
这样~我的方向就有那边的人决定了

要是~我真的成功的话我就不能去断翼周年聚会
要是~我不成功被录取~我就可能去周年聚会并去云顶游玩~嘻
当然现在的我也很矛盾~呵呵

毕竟成功我真的不用这样的无所事事
还可以学学我想要学习的烘培呢
要是不成功我就可以去断翼周年聚会
并且跟着爸妈一起到云顶游玩

所以那一个选择都是我想要的说啊~呵呵
只是只要选了一个就没有另一个了~呜呜
不管了啦~就看看那边的人会怎样的选咯~呜呜
反正。。。我自己都没有主见~就这样了

成功~那已经给的200零吉就这样算了吧
反正~我工作都可以赚回的啦~呜呜
现在我不知道支持哪一个了·~呜呜
就听命由天了~呜呜


后来7点了我就跟着妈妈去那边看人咯~呵呵
进到里面我突然紧张加深的说~呜呜
感觉~很害羞也不知所措列~呜呜
不知道怎么表现要怎么表现~呜呜

后来妈妈早上看见的那个人不在的
所以只好就等名停在去看看咯。。。
这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心情
就是怪怪的说~呜呜

后来听妈妈说这份工作是外面不是里面的?汗~呵呵
我还以为是里面的可以学习怎么做蛋糕之类的
外面?我。。。我不会外交啊~呜呜~
算了~试试就知道~现在都是未知数~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