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9/30(三)

起来了~心情不怎么好
更衰的是看见二哥玩电脑的时候
心情更是不好到底呢~哼

想想昨晚才说一切正常的
只是既然已经发生的就难免就有些不习惯~哼
但已经很好~这也是我想要的~

所以说昨晚做么需要那么伤心做么?
到头来还不是一样的正常生活?呵呵

想想就可以~自己很可怜
那么那些残废啊~什么的不是更可怜
这样想的话就不用因为自己的小事而无聊伤心
世界上有这么惨的事情~自己区区的小事有什么奇怪

算了~心情不怎么好
加上可能昨晚睡不够的
都感觉很疲倦的说呢~呜呜

这整天都觉得心情怪怪的说呢
看书都看得不怎么爽~
总是觉得就是少了一些东西不习惯的

好不容易把电脑让了给弟弟玩
自己很想做一些东西却无从下手~汗
感觉就是很无奈地说~呜呜

所以就这样的我想说计划一些东西
就像那所谓的时间表。。。呵呵
只是想就容易啊~
左后我要写下来可是不知道些什么~汗

毕竟有句话是这么的说~
计划跟不上改变~汗~呵呵
所以~着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怎么想怎么做而已
就算我写的怎么的好要是我不愿意去做也没有用

为了要实现我的心里计划我就要找找睡觉
这样我就有更多时间去做我要做的事情了
要是可以的话我跟着姑姑去运动也不错啊
毕竟我发现我好像有小肚腩了列·~呜呜


我本身就不容易睡着的人~汗
所以这次我要早睡也还真的不容易的说啊~汗
要知道我平时都是34点才去睡觉的说啊~呜呜

所以我就在床上的信箱怎么才能睡着啊
看看另一边的弟弟~怎么她就这么容易睡着啊?汗
到底就怎么回事~呜呜
是不要想东西脑袋一片空白才这样吗?
试试看究竟可以不可以啊。。。

结果我还是没能睡着啊~呵呵
想尽了办法都不能自然的睡着啊
因为我不可能有安眠药或是打昏自己。。。呵呵


想来想去可能是我太注意这些的才会这样睡不着吧?
不管了~就顺其自然地睡着吧~
睡不着的话我就想东想西吧~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