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9/11(五)

9/11(五)

本来呢一整天的心情还不错的
只不过在7点半伟鸿突然打电话来
很意外的他约我出来吃东西
而我在20分钟前就吃完了
所以还是一样的拒绝伟鸿的邀请咯

本来呢~这样的说起来就没有问题的
我本来就这么想的
只是旁边的二哥弟弟听见了却有意见~汗
怎么我本人都没有意见了他们有呢?汗汗

他们说的是我很难得的有朋友约我出来却没有去
说的我好像抬高身价的没有跟他们出去~汗

我最初想法就是跟他们出去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毕竟自从上次跟昌杰伟鸿出来之后
我就觉得~感觉怪怪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

感觉就是~跟陌生人~还比陌生人更尴尬。。。

但是听说他们的话之后
我也觉得很内疚啊
毕竟说真的有朋友约我出去是很稀奇的事情了
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
回想了下下~真的觉得这样做很不妥

所以当昌杰随后打给我说这件事
我就很想挽回这件事的跟他们出去
只不过。。。最后我们搭不了协议的取消咯

这件事真的是我错吗?
是我在自我哀怨吗?

可能我本来就没有资格说我可怜或是怪别人
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