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18(五)

整天就是看论坛的文章并COPY到我的部落
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是很无聊并浪费时间
可我还真的太无聊了~
这样做也只有小小的玩乐感~
其余的就是负面的不好

这天~也没什么好说了~就是
无聊过一天~呵呵



---------------------------------------------------------

想起。。。心痛

下雨了~也隐隐地勾起了我的小回忆

想起第一次被他吸引了注意力
想起可笑的自己去找机会认识他
想起那时举动的大胆

想起跟他嘻嘻哈哈的玩在一起
想起他不说话的酷帅模样
想起他入睡的可爱模样

也想起跟他那次的争执
也想起他生气的模样
也想起他不理会我的心情

想起自己一手造成的情况
想起自己口心不一的造成
想起自己任性顽固的脾气

相隔一年了
我依然还是无法忘记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那段快乐的日子

突然在论坛找到这篇之前写的东西
担心被论坛删除也怕忘了~就留在这里吧~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