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9/26(六)

幸好我有跟妈妈说我也有跟着去
不然这次我可会懒床到12点半呢~呵呵
在之前我也有调闹钟的叫醒我
只是我确实懒床的继续睡~嘻

由于我是睡过头的所以就匆忙的涮洗完毕就准备出门咯~嘻

刚开始坐在车上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一通了
心理紧张地说怎么这次我也会跟着去呢?呵呵
我选的这样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吗?
会不会有些怪怪的感觉呢?呵呵
心中总是想这些有的没得

之后就望着窗外的看着风景发呆
车里的四个人都没有说话的默默的看风景
车上叶飘然着收音机的音乐
感觉还不错的说啊~呵呵

在途中都想了很多东西~
那时候我也很想把我想到的东西都记录起来
可是我没有带书笔之类的
就算有~真的要写下来的时候
那种气氛就会自然的没有了。。。

所以就这样的安分地享受那种奇妙的感觉
不想出声音的静静在胡思乱想中。。。

首先我们就到三姑家送礼~嘻
三姑已经换了新家了
只是我都没有去看看的
毕竟我们都不熟悉的哪有那么厉害常去?呵呵
这次我也为了在家没事做才出来啊~呵呵

三姑家那区是有保安的那种~却不是高楼那种
像是排屋的~只是三姑家比排污还来得大呢~呼
三姑的家是很大又很漂亮的
只是家里的家私就不是那么的说了~呵呵
就是一般的家私咯~所以整体看就不怎么好看了~呵呵

因为我是新来参观的~
所以三姑就带着我们到处看看咯~嘻
由于我是害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是观看的~一路来就是三姑跟姑姑妈妈说话而已咯~嘻
我呢~有新的东西看就行了~嘻

三姑的孩子都是女儿~而且还是六个那种呢~呵呵
一个女生的衣服就已经很多了
再看看三个女生的房间衣橱更是恐怖~汗
衣服都有一个半张开双手的我了~汗

我想就单单是衣服全部加起来
一整年一天换一件都可以了~呵呵
可惜因为是女生而且都不熟悉的
所以都没能可以参观他们所买的衣服~呜呜

那是当然吧~
因为可能在我看衣服的时候
不小心拿出内衣裤不是完蛋了?呵呵
那时候还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呵呵

说真的三姑家是很大
要不是东西太多肯定是很美的咯~
而且三姑家可是比一般的家还要大
那是三姑把一些地方弄广了~酷

而我就喜欢厨房了~
那厨房可真的是大的很咧~汗
而且也装潢的很好看呢~
做厨房的人都会很喜欢的说呢~呵呵

过后妈妈发现了一样很好的东西
就是姑丈利用墙壁的厚度来做成了书架和鞋架~强!
就那么的一副墙壁就形成了那两样东西~
不会占位的也很好看的说呢~厉害~

之后我们就到大姑家送礼咯~嘻
这次因为都去过了地方也比较小
所以我们就一进来就作者聊天咯~
而我就没有什么话题的就一直坐着咯

表姐刚工作回来的已经很累了
只是因为我们的到来才顶着困意的坐在客厅以示礼貌吧~呵呵
可不像我们家就算有客人来都还是作者电脑前的玩电脑~呵呵

在聊天过程时三姑丈就打过来的说一起出外用餐
那是在三姑家已经说好了~
可能三姑丈以为爸爸会懒帐的来催咯~呵呵
被三姑丈这么一催我们带着大姑一起用餐咯

至于大姑丈因为刚睡醒~表姐也很累的要休息
所以就带着大姑一起用餐去聊天咯

之后我们逛了很久才找到了餐厅~呵呵
毕竟这时候也是拜六的还真的很少人会开裆这么久

做下来了之后我发现了一件事就是
这全部都是过50岁以上的中年人~汗
就只有我这个黄毛小子的参与当中~汗
这根本就是年长们的聚会啊~呵呵
我的存在就是很特殊的说~呵呵

嗯嗯~饭菜来了~就开动咯~嘻
跟着平常来说我是自然的拿我的饭碗让妈妈分一半给我
那是妈妈都是用不完的我也比较大吃
而这次我还没有拿过去妈妈那边
在我另一边的姑姑就说了出来让一般的饭给我~汗

算了~这样也没有什么问题啦~一半而已~
只不过~呜呜~大姑也是很少吃的也要让一半的饭给我~汗
这等于我的碗里有着两碗饭~汗
这里可要注明一下就是
刚才我们到大姑家之前我们在途中用过了。。。

也代表着我肚子已经不怎么俄
还可以说有一些饱地说~汗汗汗

但是我也不好多说什么的就~全部接受~呜呜
还好的是这么一个恐怖的一餐我还可以应付
不然就要出丑了~呜呜

用完之后大家就作者的聊天咯~
大姑三姑爸爸姑姑都是兄弟姐妹的~
说真的还很难得聚在一起呢~呵呵
而这次就欠了二姑跟六姑就大团圆呢~呵呵

在这次的聚会除了我跟妈妈没什么好说之外
其他人的就说天说地的~呵呵
我也无聊的棒着辈子的听听他们趣事

而我发现三姑丈跟爸爸不合~呵呵
都是彼此消遣的玩笑~呵呵
而我可怜的都是被当成中间人~呜呜
帮爸爸就对三姑丈不怎么好
帮三姑丈就不给爸爸的面子~汗
中间人可不是好做呢~呜呜

而我都不会说话的~
面对那样的情况我也都只是傻笑带过~呵呵
出了这样的方法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呵呵

还有我没什么说话也面对们的
所以我也发现了这里的待应在外面等
看来他是要等我们收钱并离开来收拾~呵呵
据我所知在这4~5点大多数都是做这一行的人休息时间

可是看看他们聊得很开心的
我想这可怜的小子可是要等上一段时间呢~呵呵
期间他也很『勤劳』的进来加水什么的~呵呵
看来他真的是要赶客了~呵呵

可这次是他们难得的聚会~
所以就这样的料到5点多
大姑要回家做饭才结束这聚会~呵呵
只是临走前那小子被爸爸跟三姑丈耍了一下~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结束这次的送礼任务~嘻
回家咯~期间我累了闭上了眼睛想要好好的休息
只是我想到这次这么的难得出来看风景
就这样的休息就好可惜的说列~呵呵

只不过我也顶不住多久的还是乖乖的休息去~呵呵
记得『恶作剧之吻2』里有句话是这么地说
飞上天空看才知道世界这么的大
而我就是~要开车很久都没有到目的地也能知道世界是很大的~呵呵

看看窗外的风景也是一种享受
而且我也看见很多特殊的建筑物的很新奇
看看其他我没有看过的街景和各式各样的人~
就真的像是看本书或是电影的~呵呵

对了~在三姑家我在他们的女儿房间看见很多小说咧
真的恨不得把全部带回家看呢
只是~就如妈妈所说的~表姐他们可不会借给我~呵呵
算了~不能就不能~勉强或固执也只是自己不开心而已~哼
我在电脑看也行~只是棒在手上看才比较爽~呵呵

昨天看见了添龙(添友的阿龙)打电话来而没有接听
怎知这次添龙聪明了用另外一个号码打给我
不知情的我就这么的上了他的陷阱~呜呜
所以我也只好在这近期内去看看他们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跟他们见面做什么咧
根本就是没有话题啊~汗



这次我心血来潮的拍照并放上断翼
却发生其他人看不到我的照照。。。汗
怎么回事啊?汗~害得我被其他人投诉~呜呜
连忙的永辉知道的方法来挽回~呜呜

看着一个个地说看不到照照我心就痛的说~汗
怎么这次会失败啊~呜呜
早知道我就不要玩这些东西了~呜呜

还好的是最后我还是把这件事处理好~汗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呜呜
以后我也尽量不发照了~呜呜

那么一搞其他人看了也没有留下评语咧~呜呜
我放照照可是要看看评语。。。
就算是不好的评语也好啊~呜呜
都是我咯~呜呜~头痛~呜呜


今天还不错~嘻
收获多多~嘻
明天。。。要是没事情发生我就大扫除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