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20(日)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的
当我写完了日记之后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
想说写一篇我一直以来香的东西成一篇故事
可是我连开头都不知道怎么写
想了很多问题~就造就我无法下笔~汗

想~我可以胡思乱想的一通自己爽
可是当我要写下来的时候我就的分析安排好
想~这样写好吗?那样写对吗?汗

会这样的跟自己说~怎么要写下来呢?
反正都是自己胡思乱想的自己爽
做么要搞成让自己自找烦恼的让自己不安呢?
对啊~怎么我就是要这么的犯贱就自己烦恼呢?

但我就是很想把我所胡思乱想的东西写成一个故事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可能是我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想同样的东西让自己烦了
所以才要整理好的继续让我可以想下去?
可能是我不想吧我想好的东西就隔天忘记什么才这样吧?

总之我就是无聊的空才这样的自找烦恼就是了~汗
看了小说之后我就想要也写一篇故事出来
可是我知道我文笔不好的也没有概念却还是有这种想法~呜呜
看到了其他人可以做的事情我也很想尝试
但我也知道那也是我自己想要而已我不会去完成去尝试的。。。

这全部都只是我想要做的并不是我想要真正的要去做。。。
这就是我自找烦恼自寻问题烦恼自己。。。

很想把可以做的东西去完成他
可是我却是迟迟都没有动手去完成他。。。
当我有事情做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我不得空
可是当我没事情做的时候我却很懒散的就是不去动手。。。

这就是所谓的懒吧?
有人说~笨~没关系~无可救药的就是懒。。。

对~这就是我~自寻烦恼~懒散没目标的就是这么的一个我


看了很多戏剧啊小说文章什么的
我终于结出了一个东西出来
那就是能力

看看戏剧中的男女主角什么的都辛苦生活什么的
报仇~帮助~生活~分离~病痛什么的
是不是有了能力就可以解决呢?
而戏剧的剧情就都是没有能力才会有戏剧出来啊

要是有能力~生活就不会这么的辛苦啊
要是有能力~可以帮助人的让自己开心
要是有能力~可以常讲电话的跟亲密的人联络
要是有能力~一切的问题都可以完善的解决

就是没有能力才会演出让大家同手感觉的无奈可惜

有能力~爱心就可以散发
有能力~报仇也可以顺利完成
有能力~生活就不会辛苦

这一切都要有能力为基础

能力是什么?就是才能有钱
怎么做才有呢?

简单的就是~学习、努力、勤劳
只不过能这样做到得可是很少
很多人知道~可是很少人完成。。。

在这里胡乱一通的也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汗~呵呵

就是~有能力就是万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