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9/25(五)

今天也没什么地说~
只好拿一些小事来说咯~嘻

嗯~应该是9点左右吧
添友的阿龙竟然打电话给我列~汗
我突然看到来电的是他都惊讶的一番
毕竟我也没有想到这么久了他还会打来咧

除了惊讶我更是紧张~呵呵
由于想了想之后都觉得跟他也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我都没有接听的让他结束。。。

接听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之前几次都跟他聊天都是很纳闷的
而我也觉得我们彼此的性格不一样啦
所以才没有再跟他们联络~呵呵

应征了阿龙之前说的那番话
我走了之后一定是不会再来看望他们的说的~呵呵
这句阿龙说的一定也没错
我的确是没有再去添友看看了
就是要经过添友的路我也甘愿绕一大圈~呵呵

还有的是之前还说会精良有人约我就出去
可这次我连接听电话都不要~呵呵
看来我只是自给空头决定而已吧?呵呵
不知道啦~我知道的是我不知道怎么应付阿龙
这样做我觉得好就行啦~

应该真的不知道跟他们说什么。。。


在这之前昌杰打电话给我
只是问的是游戏的东西
这时候我突然很期待他约我出去喝茶
那样的话我肯定会答应的
只是最后他还是没有约我~呜呜

算了~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也没得怨了~呜呜


之后就无聊的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想说就随便的写写一些东西来交代就好了
之后我看看了我部落格的东西
也随便在注意我的人那边看看他们部落格一下下

我很喜欢他们的部落格有很多花样的东西
什么泡泡啊照照~聊天室啊记录人数等等的
都是我也很想把这些东西放在我的部落格呢~呵呵

只不过~我不懂使用那些东西啊~呜呜
只能看着别人把部落格布置的美美的
自己的~就很单调地说~呜呜~不甘心~呜呜

之后再看看别人的部落格的名字都很特别
再看看自己的部落格的名字时就怪怪了~呵呵。。。
所以就更改了部落格的名字为 『心情回忆 之 飞扬故事』

其实要更改名字我也没有什么好主意
更改了新名字也觉得不怎么好地说
只是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好的名字可以取代~呜呜

之后更是发现这名字太明显了~呵呵
让家人无聊进来看看的时候不是完蛋了?呵呵
还是以后竟快的更换比较好~呵呵


无意中听到爸妈明天为中秋而送礼
我就要把握着机会的跟着爸妈一起送礼咯~嘻
这样的话我明天就有事情可以写了~呵呵

也是难得的出门更是亲戚家咧~嘻
这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的回房的更换衣服
看看究竟那件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好看~嘻

大家这么久都没有见面的当然要留下好印象咯~呵呵
而我也想到了几样可以搭配就试试咯
感觉还不错呢~呵呵
这样我就可以带着那几件去旅行咯~呵呵

明天十点就出发
可是到现在2点半我还没睡~汗
不行~要睡了
不然妈妈不叫我起床
我明天的日记不是泡汤?不行~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