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9/8(二)

9/8(二)

今天无聊的看看(危险心灵)
剧中的是以国中生的情况来演的
而我就是因为没有好好的国中学期
所以就很大的部分就是因此而看的

想说~以这样来平解我的小小的遗憾~嘻

我不喜欢看悲剧的
毕竟悲剧总是让我心疼又无奈的
要是还要故意看悲剧的话就更惨

在现实里悲剧总是不会中断的发生
怎么还要看悲剧来折磨自己呢?

父母不明白孩子
孩子不能体谅父母
朋友之间的争执
生活的情况
种种类似的事情总是很熟悉
对~戏如人生

我只能说的是
要是看这些心疼又不甘的话
就加强自己的能力
这样的话~就能解决一部分的情况

文笔不好~不知道怎么表达~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