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9/14(一)

9/14(一)

一醒来就感觉热热的
之后才之后我这地区停电了~呜呜
热热的我冲冷水应该没错吧?
只是冷水实在是太冷了~呼
一冲下去就直接的完全清醒~呵呵

之后该做什么呢?不知道列~呵呵
坐着坐着的就想起我要做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古灵精怪的想法~呵呵

嗯~就是把卡片的纸里面角落穿线
这样的穿上了十几张来挂起来
之后把卡片放进去的应该很美丽吧?呵呵
实验证实这样做还真的还不错
就是要费一些时间的还有精力去做咯~呵呵

我呢~知道可以这样做了之后
也失去了兴趣再去完成这东西~呵呵
之后做什么呢?
看看周围的~想动却不想动的~呵呵
结果等到了来电就不管这么多的玩电脑去咯~嘻

之后也没什么~
昨天玩的论坛今天却没有心情~呵呵
有的就是上梦龙传的玩玩纾解心情的纳闷~呵呵

梦龙传现在有人烦我了~呵呵
那就是之后他等级低过我的玩家
现在看到了我也没忘记我的跟我哈喇
我当然以我虚假的身份逗他玩~嘻

有心情的时候跟他哈喇就没有问题的
只不过没心情的时候就完蛋了~呵呵

妈妈拿了烘培课程的给我看看
我呢~突然在想~烘培真的是我想要的吗?呵呵
可很快的就想到~除了这~我还有什么选择呢?
我也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
既然妈妈已经帮我找到了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我本就没有什么想法目标的~
也没什么好挑剔的说了
再多说什么就连自己都讨厌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