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9/23(三)

因为昨天的约好
所以等了二哥醒来之后
我们就准备就绪的到A&W用餐咯~嘻

其他东西呢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对于事物我只有个人的想法~好吃和不好吃~呵呵
什么评论的我不会~我不是美食家
只是到好吃和不好吃就行了~呵呵

但对于那格子饼加雪糕~还真的不错的说呢
嗯~说真的好怀念的说呢
距离之前还真的很久没有吃了
但是还是那么的好吃啊~呵呵
爽口~嘻~喜欢喜欢~呵呵

在用餐时妈妈说到金河走走
那时候我却很想回家的玩电脑
是个很不愿意到金河走走的说
只是看见妈妈要到金河了~就陪妈妈咯

连忙的回到家准备之后就做姐姐的车去咯
而我也在车上小休息一会儿~嘻

到了金河之后我跟妈妈一起逛街咯~嘻
我的毛病又开始发作了~呜呜
看着人来人往的~我心里作用又开始发作~呜呜
或许在别人想法我牵着妈妈的手是母子关系
只是我自己却管不了自己的心理问题的
总是想到的就是别人看到我牵着妈妈的手就是忘年恋~汗
呵呵~虽然这样的想法可是很离谱
可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想法让自己浑身不舒服的说啊

就把整个过程分为三部分
在第一部分我还牵着妈妈的手
只是在第二三部分我就开始没有前者妈妈的手了~呵呵。。。

因为在第一部分我牵着妈妈的手还没有意识到那种情况
只是慢慢的看到人多的时候我就想起~呜呜
要是我没有这样的念头那该多好的说啊~呜呜
毕竟开始故意不牵着妈妈的手的时候我是很难够的说啊~呜呜
不牵着妈妈的手我就会开始为妈妈着想
就是~妈妈会不会发现我是故意的不要牵着妈妈的手呢?呜呜
要是这样的话妈妈会不会觉得很难过的呢?呜呜

可是牵着妈妈的手的时候我却是无法忍受自己心里的问题啊~呜呜
汗汗汗~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防守~呜呜
无论我怎么的选择我都是会让自己的心里很不安
所以对于这样的决定也是感觉很无奈的说啊~呜呜

感觉这样做好对不起妈妈的说呢
而我更是怪自己怎么我不能冷血一些~会是很好心一些的说呢?
就算决定哪一种方法都不会让自己不安就很好啊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可以这样的让自己安心啊~呜呜
怎么就是维持在这一半半的的情况之中呢~呜呜

对于这样的事情也已经发生了很多了
对于这样的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呵呵。。。
感觉很头痛的说啊~呜呜

跟妈妈出街呢我也是很喜欢的
之前不会像二哥那样只是在电动场待着而已~呵呵
我是很随性的人的啦~呵呵
跟着什么人我就做什么的咯~嘻
况且我也是很喜欢逛街的说啊
只是我因为男生又是一个人的
所以都不敢在意家店逗留舅舅的看
因为在那边久久的看东西却不买东西的
就觉得很奇怪的说咯~呵呵。。。

所以有妈妈这女人一直看东西~
我就顺便的光明正大的也欣赏东西~嘻
我很喜欢看衣服的款式的说呢~嘻
可是很多很好看的衣服只在女装显得比较明显
男装的就比较少~也很难在视觉上幻想的帅气~呵呵

在逛街我喜欢的就是衣服店、美食区和娃娃区看东西
因为这些地方都有很多款式有好看的东西看啊~嘻

二哥说的对啊
金河的人比TQ的人多有帅气美丽的说呢~呵呵
虽然我也很喜欢看这人穿的好看的就像模特儿~呵呵
可是对于人多的场面我却是有人群恐惧症的说呢~呵呵
只有人陪伴才让我分散主义不胡思乱想~呵呵。。。

在金河这么大的地方逛了四楼之后
妈妈终于走累得要坐着休息了~呵呵
所以我们就到六楼的喝饮料休息看环境咯

觉得妈妈说的话开始很有道理的说啊
就算出来没事做看看人来人往的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啊
看看他们的面色六情上脸的~
有时会看得出他们的情绪~
有时候就会像他们威慑呢么人有那表情而想想~呵呵
感觉还不错的说啊~呵呵

我不喜欢跟人出来喝茶是因为不知道坐在一起该说什么
那样的场面可是让气氛很奇怪的说咯
只是面对妈妈都不会说话的我却没有这种感觉咧~呵呵
可能是家人关系所以才没有那种的情况发生~嘻
也可能是我们都相处了很久~
对于这样的事情也习惯了~呵呵

要是是后者的话
那么~我的熟悉朋友会是谁呢?
只知道现在还没有一个朋友让我觉得很舒服的相处~呵呵
可怜的我~呜呜

姐姐来了之后我们就从六楼走下去走走咯~嘻
很好笑的就是妈妈拿着手提包累了
要我帮他拿着手提包逛街~汗汗汗

记得有次我玩回答题的时候
有个问题是这样的问
有女友要你帮他拿手提包
你会不会帮他拿手提包呢?
当时我的答案是~会。。。

只是现在我才明白帮女生拿手提包的感觉是怎样的了~呵呵
那就是觉得怪怪的说咯~呵呵
因为一个男生拿着女生的手提包。。。汗
加上我这个人就是爱胡思乱想的~呜呜
所以在我那手提包的时候我总是想着
那些发现我拿着女生的手提包会怎么想的呢?
娘娘腔?变态?恶心?傻佬?。。。
种种的想法都让我很尴尬的说啊~呜呜

可是却还是可怜的帮妈妈那手提包~呜呜
一句话~头痛的说~呜呜

背着手提包也知道
原来女生的手提包也是蛮重的说列
那女生被起来不是吃不消咯?
这是不是另一种爱美不要命的说法呢?呵呵

在走出TQ的途中我发现一对情侣经过我身边的走向妈妈那边~汗
那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不会让妈妈看见那情况的说~呜呜
那是因为该情侣的性别可是一样的说~汗
却是很勇敢的不怕其他人的眼光手牵手呢~呵呵

可是事不如我愿的妈妈还是看见了那情况
那是我更是发现妈妈对那情况的感觉是。。。恶心讨厌
这就是我从妈妈那边感觉出来的东西。。。汗
要是妈妈是这样的想的话我不是完蛋的说咯?呵呵。。。

算了啦。。。这件事很久才会发生~
倒是采取慢慢的烦恼这件事吧。。。

之后我还是在车上休息中~呵呵
毕竟~逛街就已经快用光我的能量了
做工或是在家也没有比逛街消耗的能量多呢
途中我也到了姐姐之前工作的地方看看~酒店~嘻

那边也还不错的说啦~呵呵
冷冷的地方工作起来因该不错吧?呵呵
环境我也是很喜欢的说啊~嘻
可是~这样的地方可不是我能做的说列~呜呜
像这种的地方可是都要会英文的说啊~呜呜
对于我这笨蛋来说可是~呜呜

而且酒店这种地方~
有可能我这一生都可能不会进来看看的说呢
所以我才这样的无聊跟着姐姐到那边看看咯~嘻
看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啊~嘻嘻

之后就出外用餐咯~嘻
这次大哥也跟着出来的咧?汗
据我所知~大哥好像不喜欢有爸爸在场的场面咧。。。
但不管他这么多的说了
这样不好吗?嘻

到了目的地也已经快满座的说了
这也是啊~已经是八点了~这种情况也是应该啊~嘻
所以我们里那家店距离远了一些用餐咯~呵呵
因为远了一些又是晚上的
所以我们餐桌点上了蜡烛的话就像烛光晚餐的说~呵呵

一开始我就不喜欢二哥靠过来的说了
因为在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我们不会像他跟弟弟可以玩得很随便
而且这次二哥是刚睡醒才来的还没清醒下
我更不喜欢会有那种事情发生~哼
每次都是让彼此都闹成不开心的何必每次要让那种情况发生呢?哼
所以我也说明了不要弄我~
那汇总情况我真的很不喜欢~哼

或许二哥的举动是搞气氛
但很抱歉的是我不能跟他配合~很难配合

这次用餐前的气氛也是不怎么好的说
虽然是人多了但是却没有之前拜四跟妈妈出来用餐的轻松气氛
所以多人好呢耗时少人好呢?呵呵~不知道列~呵呵

对了~
在做爸爸车来用餐的时候
因为人数多了一些才让后座的比较拥挤了一些
所以对于跟大哥拥挤我也很尴尬地说啊~呜呜
毕竟大哥的脾气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所以我尽量的不让自己向他们那边拥挤~

而我一开始摆的姿势虽然维持久了就感觉不好
可是我更不敢乱动让大家辛苦~呜呜
只是委屈自己的忍耐一些的等到到达目的地~呜呜

今晚还是跟昨晚一样的电脑都被人玩着~汗
看来这周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啦
虽然知道了他们可能不会这么早休息我可以玩
但是我还是不甘心的看戏边等她们或许会离开睡觉去
只不过到了两点之后依然看到他们玩DOTA的~汗
算了~我也坚持不了那么多的回放睡觉了~呜呜

日记~也只好等到隔天再写了~呜呜

我一直都不喜欢太早洗澡的说的
我都习惯在我临睡的时候才洗澡
这样我就睡觉的时候不会感觉热热睡不着
是的~在热热的情况之下我是不容易睡着~嘻

可是为了听妈妈的话我这次早洗澡了
所以这次我入睡的时候却是热热的~呜呜
但因为已经洗澡了我也不想再洗澡
所以在这难眠中慢慢的睡觉去~呜呜



还有一段差点忘了~嘻
那就是起来我玩电脑的时候开MSN
有个人找上我的聊天~看看下是新加来的网友列
问了之后才知道是上次我进群给了一个网友MSN的就是他~呵呵

一开始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说~汗
这就是我一直都不喜欢给人我的MSN
虽然如此我还是尽量的让彼此有话题聊咯

之后我们就聊到了他要减肥增高的什么
也很快的我就变成了大圣人的说一大堆道理~呵呵
说到了一半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好地说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像这样的让人讨论我的事业
只是看见他没有阻止之类的反应我也起了兴趣

就一直当大圣人的说一大堆道理给他听~呵呵
其实~怎样做他也应该知道的说了
所到底~这也是看本人真的要不要去做而已
要是不做的话~就算别人说了再多也不会成功的说

知道道理的人不少~但明白道理的人也不多
或许别人说这些道理才能让该本人领悟或是刺激
所以我也使者着方向的跟他说一大堆道理咯~嘻
要是换作是我我是不能忍受有人当大圣人的说了
这可能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呵呵

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希望达成的啦
因为看他照照也是胖了一些不怎么好看但也不错
所以要是成功的话可能就是帅哥一名了~呵呵
那时候我也能显耀的说啊~呵呵



这两天种种事情已发生我就很开心~呵呵
怎么说呢?嘻~那就是
每当事情发生或是有想法出现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的就是~
耶!我今天的日记可有东西写下来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