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9/9(二)

9/9(二)

昌杰在我用餐完之后打给我出来喝茶
我见自己都刚用餐完而已
对他~我就想起上次出来的情况
嗯~还是不要了~那样的情况很尴尬
我还是不怎么喜欢这样的感觉呢
所以我就词拒绝他的好意咯

只是~我一直这么的拒绝他
我还真的怕有天以后他就不会找我了
这样的情况是我不想要的
只是我却都是顾着当时的心情没想这么多。。。

不是有句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别管其他人的。。。
只是这样做让我不得不想太多啊。。。呜呜
谁叫我就这么少朋友这么的性格呢?唉



完蛋了~
之前我被一个网友称赞我的文笔好
结果这次我毕竟听上瘾了
把日历上的名句放在我另一边的博客
目的就是要让那网友对我评论
当然我最想看的是他对我的好评论咯~呵呵

只是我想了想还是不能这样
在名句后注明是日历取的
虽然我是很想被称赞
只是总觉得不是自己的被称赞还是怪怪呢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甘心的
在下一段写上我的仿名句~呵呵
可能我这样做会让他反感吧
因为。。。我也让自己有些反感呢~呜呜

算了~就这么的做吧
反正我不这么做我就不安心~不甘心~呵呵
他怎么想就有他吧
虽然我还是期待他不是那样的想我~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