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9/10(四)

9/10(四)

要去夜市了
我却发神经的不要帽子出去
原因就是临出门前觉得还不错

本来这一切都很顺利的都没有问题的
但是在用餐完要去夜市的途中
我突然看到影子的我发型怪怪的。。。
就这么的简单的我就开始担心我的发型

虽然我之后自我催眠的说没问题的
只不过我始终觉得我不带帽子就怪怪的

回来后我更是知道我这样做是个错误
至少我觉得后悔了。。。

还是一样的~牵着妈妈的手
我的心情没有之前的单纯了
我开始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及想法了
我很多次都有脱手的举动

而我心里却也有一把声音说没关系
这样的拉扯~在逛夜市时我都心情不好的说。。。

有一度如我所愿的跟妈妈脱手
我却感觉很开心
然而这样的念头却让我有些惭愧罪恶。。。

最后我还是想了一大堆
上千牵着妈妈的手回家去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的自我麻烦


突然好想大喊来发泄我心里的纳闷
更像有人明白我的心情了解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