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9/21(一)

玩电脑看见断翼的聚会才想起
我还没有跟爸爸说这件事列~呵呵

然后就带着害怕的心情问爸爸咯
为什么是害怕的心情呢?呵呵
谁叫爸爸跟我们都不熟络呢?嘻
害得我有要求要跟他说才这样~哼

虽然知道爸爸是80%会答应
可是当我跟爸爸说的时候还是担心~呵呵
毕竟我是想要去很久了~
只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他说~呵呵

谁叫我都不出街的这要去三天两夜
我想爸爸会问很多东西~呵呵
当然我是不会告诉爸爸这是断翼的聚会啦
要是被发现我想我一定很完蛋呢~呵呵

爸爸答应了~
当然我也以是朋友一起旅行为理由~嘻
爸爸答应了~
就连忙的开心告诉断翼的人~呵呵
其实解决爸爸的问题之后我就担心旅行的问题了~呵呵
虽然说是我很想去啦
但是对于这样的旅行我还是有些怕怕

谁叫我跟他们不熟悉啊~呵呵
而且我也属于沉默的不平易近人~呜呜
虽然都是这么的担心但我还是期待去~呵呵

但是这次去海边列
到是不是要裸上身?
可是我身材不好列~呜呜
要健身在这个月也不会有效果啊
都怪之前我都是一拖再拖~
到了现在才后悔~呜呜

我的样子也不是很好看列
他们看到了会怎么想啊?
到时候我跟他们不合群不是很可怜咯?
啊~!!!太多问题了~汗

但我还是报名了~汗。。。呵呵
管他的~想去就去~其他的到时再说~呵呵
真的可以这样想吗?呵呵。。。

完了~我的睡相不好看。。。



跟工委员幻风约定好了
明天我就到hangtuanLRT把钱交给他咯
为了这个~我可是回房是了很多衣服列~呵呵
毕竟这次我跟他见面第一次~呵呵

想太多~她又不是我的谁~呵呵
但是印象还是要的吗~呵呵
而且我也在还没约定时间到之前到TQ走走啊
所以~这也不是全为了给他一个还印象才这么做的~呵呵

嗯~该穿什么衣服呢?
可惜笨蛋的我却不会时尚
怎么搭配我都觉得还想都不好~呵呵

嗯嗯~我也发现了~是我头发的问题
头发太长了啦~呵呵
可是我还不打算剪列
打算是在旅行的前五天才去剪
到时就比较好看些吧~呵呵

妈妈明天也要出去喝喜酒
弟弟也要到TQ跟朋友看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