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8/7(一)

8/7(一)

今天我看看我的网易博客的消息
看到有个网友给我信息哦~嘻
看到这个我就很开心
这代表着有人注意我的博客呢~嘻

连忙的打开看看究竟写什么~嘻
原来之前我一时兴起写的(卑句)引起他的注意~呵呵
就这样的我被称赞好文笔~呵呵
虽然我不是~但被称赞总是开心的~呵呵

曾经 是不能再重覆的过去
后悔 是不能再挽回的事情

失去 才让人学会珍惜
珍惜 往往是失去了才学会

以上就是我无聊之作~嘻
之后他也来一段~嘻

过去 是种个人的珍贵经历;
后悔 是种绝不想重犯事情。

失去 是为了得到
梦想 只为了有个请进的目标~

我呢~个人喜欢他第二句
只是我回他的是这句
只是后悔 往往在不经意时发生的

个人的想法吧~毕竟没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开心有这么一段给我写日记~呵呵
之前还在想着天怎么写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