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8/6(日)

8/6(日)

中午12点半
突然接到昌杰电话的
月我出来跟他们一起聊聊
我呢是本来很不想去的
只是这次有伟鸿的~
算了~既然这样我就只好出去咯~唉

真的不知道见面了该说什么~唉
我也因为昌杰的来电
让我肚子突然的不舒服~呵呵
可能是要面对未知的情况而紧张过度吧

这一切都是昌杰的错
真的不知道有昌杰这朋友是好还是不好~呵呵
接下来我们的话题会是什么?
说我的情况?要是这样就完蛋了
出街。。。不知道做撒很么么


回来了~从很恐怖的地方回来了~呵呵
见到了昌杰之后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的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有的没的
这就没有关系啦~
到了电脑室找到了伟鸿之后
也是没有东西说
就是无聊的看着伟鸿玩电脑的等文伟

等到了文伟~情况更是尴尬
毕竟一个比一个不熟悉的
一个比一个不知道聊什么
看着他们吃东西的我就砸一旁

有种念头就是要逃~呵呵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尤其是跟着不知道聊什么的朋友一起的时候
无法让我从人群里拉起我的注意力

总之整个过程就是~纳闷~紧张~无奈
之前不出门就说没有朋友陪
现在有人陪了却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唉
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了~呵呵

我呢~还是一个人生活比较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