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9/22(二)

嗯嗯~一点半了~准备就绪就去TQ~嘻
好久没有出来走走咧~快发霉了~呵呵

到了TQ跟着弟弟找到朋友之后
我就跟着二哥到电玩场看咯~嘻
逛街?对于二哥来说~是种无聊的事情
我呢~都没有什么目的的
跟随什么人就做什么咯~呵呵

因为我六点才能见幻风交钱的
所以之后留到六点才走人~呵呵
幸好二哥一早就找到座位给我坐着看表演~嘻
不然以我的个性我肯定是站着看的咯~
要是那样的话我肯定是受不了这么久的咯~呵呵

反正我都没有要看什么的我就一直看咯
而我做的位子前就是跳舞机了
就不怕没有东西看咯~嘻

看着二哥玩跳舞机~汗
我有这么的说过~
跳不中没关系~至少有姿势就没关系
对于二哥跳中却没有姿势的我可没什么兴趣~呵呵

怎么二哥就是这么的。。。(厉害)敢去跳呢?呵呵
还好之后也有一些高手跳舞~嘻
虽然也不算是高手啦~
但跟我相比~他们就是高手~嘻

二哥看到一些舞就不要看的说那些舞很多人都会
所以就不用看他们跳什么的。。。汗
我想就算是这样也有什么问题呢?
而二哥就很奇怪的净说话的想要我不要去看~汗汗

而我就没有跟二哥一样
就算是全部人都会跳的~也没关系啊
至少好看就行啊~
都不懂二哥那种什么心态的~汗
心想~那么厉害的也不见他跳的好看?嘻

觉得啊~会就表演就已经很厉害了
既然会了怎么不拿出来让大家看呢?
所以每一场我都是会很用心看
毕竟他们真的跳得很不错啊~呵呵
而且都是帅哥美女的~百看不白看~嘻

只是有一个人跳我没有注意看
而那个人可是大美人呢~呵呵
穿的有时很性感的说列~呵呵
但是看看他身边还有男友的咧~呵呵
虽然很期待美女跳舞~但也不敢看很久
免得被人误会我看哪里什么的就完蛋了~呵呵

二哥中间也有进去跳的
只是我在想哦~前面的人都跳得很有型
再看看二哥。。。汗汗汗~呵呵
算了~一场兄弟~救人者的去看完咯~呵呵
其实我是看另一边舞动手的那边人~呵呵
因为二哥的表演实在是。。。不忍看下去的啊~呵呵

其实~我也很想玩下下的说列~呵呵
就算是简单的也没关系啦
只是~我还是没有敢上去的玩。。。
毕竟我还是不敢啊~呵呵

电玩场也蛮多人的咧
可能是开斋节的关系吧~
这样我也看到不少帅哥美女~嘻
只是大多数的美女都是有帅哥陪伴~呵呵
让二哥都没有机会~嘻

等啊看啊~终于让我等到了六点了
就到约定的地方等幻风咯
等啊等~二哥就在后面的还真的让我不自在呢
毕竟我的生活不喜欢有熟悉的人参与

所以还担心二哥会遇见幻风什么的~呵呵
而幻风迟迟不来的让二哥也没耐心的回家先~嘻
这样我也不用担心什么的等待咯~嘻
但也是很过分~哼~
约好了六点却要等上了20多分钟才来~汗

其实还没遇到他的时候我在担心
期待遇见他但又担心
遇见他了有该说什么呢?汗
一年了也没有见面
还没见到她的时候我也忘了他的样子

等到他来的时候才想起这就是他啦~呵呵
我们也没多说什么啦
这都要怪我没什么要讲的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呵呵。。。
就很单纯的交了钱之后说了一些东西就各走各的~呵呵。。。

这样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但对我是很好的结果~呵呵
毕竟我还真的不知道一直呆下来要说什么~呵呵
所以回家后跟妈妈说了这件事之后就被责骂~汗。。。


本来是7点出去用餐的
只是7点有二哥追着的『强剑』
所以我们就延迟了八点才出门用餐~汗
因为八点半就轮到我追着的『每天每夜』~呜呜~可恶!

终于看完了『强剑』之后我也已经响起了『空城计』了
而二哥好去不去的带我们到很远的地方用餐~汗
但由于我都是没有主见的~那就算了~呵呵
看戏没得看就算了~但也不用走这么远才用餐啊~呜呜

终于到了~我们各自叫了食物~嘻
可怜的我跟二哥的食物迟迟不来的~呜呜
害得我看着大哥用餐就是折磨~汗

嗯嗯~瓦煲鸡饭也还不错~嘻
就是咸了一些~呵呵

用完餐之后我们经过了A&W
就让大哥想起了在念书的有趣事情~呵呵
说起了也勾起了我的回忆~
嗯嗯~我还很怀念着格子饼再加雪糕~嘻
这就是我们小时候都很喜欢吃的东西呢
到现在我都是很喜欢的说呢

本来大哥是想说进去和汽水加雪糕的那种饮料
只不过大哥要二哥点食物
二哥不要的大哥转移目标看着我
二哥替我说出我不可能会去点食物~嘻

结果就这样的没有人要进去点
让二哥很不耐烦地回家去咯~呵呵

之后再回家的途中二哥跟我提议明天一起去吃~嘻
我当然赞成咯~嘻
我也很想吃很久了~
只是要是我自己去的话我就不知道怎么点了~呵呵
所以有二哥一起去的话我就不用担心这问题~嘻

忘了一段~嘻
那就是我们用餐的时候
大哥说起他在念书时候喝酒的趣事
只不过二哥。。。汗
不知道怎么说他~但就是因为他~
本来是可以说得很有趣的搞成很无聊~汗

我呢已经很努力的试图忽略二哥的存在让大哥继续说
只是二哥却还是一副正经八百的说出喝酒的什么东东~汗
搞成大哥也没有兴趣再说下去了~汗汗
而二哥却好像不知道气氛的变化一直说~汗汗汗。。。

这时候我想起了我从TQ坐火车回来听到两个人的对话
说~正经八百的人不好玩~说什么的都会很无聊
当之后我不怎么赞同他们的对话啦
只是我却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事会发生在二哥身上~汗
毕竟二哥都是搞笑的说啊~呵呵。。。


姐姐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呢
今晚才出现~呵呵
问了下下才知道原来姐姐去了邦铬岛
就觉得很巧啊~呵呵~
毕竟断翼这次的聚会也是邦铬岛~嘻
可是看看姐姐的手臂~汗
怎么红砰砰的。。。汗汗汗

原来。。。是被太阳晒到那样的~汗
那么我倒是去了之后不是更惨?呵呵。。。
不管了啦~到时再说了~呜呜

之后因为电脑都被人玩了
我/姐姐跟妈妈一起作者聊天咯
料到姐姐在念私人学校的趣事
说起有钱人的那样的有钱不在乎钱~汗

听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那样的生活真的有存在的说列~呵呵
什么生日送一栋屋子别墅。。。汗
说真的啦~我是很羡慕的咯
那样的生活谁不想要啊?呵呵

只是出生那样的家庭也有不好的情况啦
爸妈常不在家~毕业就得继承家业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各家有本难念经~呵呵
羡慕归羡慕~我家也不错咯~呵呵
之后不是真的很惨的那种~嘻

妈妈都跟我们说我们家也是个有钱家
但是我怎么想也不会是有钱啊~呵呵
如~妈妈跟爸爸拿家用爸爸说没钱的~汗
有房子给人租但也不一定成功
不好的还好打官事这样的又要浪费一笔~汗

有钱?不怎么觉得咧~呵呵

之后很好笑就是当我跟妈妈在天台坐着遥遥椅时
突然的遥遥椅的帆布破了更大的洞~呵呵
让坐着的我们一起陷了下去~呵呵

这一事情发现还真的让我们笑得很好笑~呵呵
笑得都让我肚子疼这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