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19(六)

11点半我就起来的知道今天有逛街
可是我觉得还睡不够的就在睡多一会儿
想说12点就起来的准备咯
怎知道睡了一小时才起来
匆匆忙忙的准备完毕才去~汗

看来我真的喜欢晚上~呵呵
晚上不好吗?就是晚上不睡觉对身体不好咯~呵呵

反正我一早起来也没有事情做得啦
这么早睡觉做什么
晚上的感觉我喜欢~呵呵


之前跟妈妈开玩笑的要买衣服什么的
结果在了超市之后我们都没有买什么
因为~那边的衣服虽然很好看
但是也很贵~RM60哦~汗

反正我们都不会搭配衣服的
也不是常常穿出去逛街的
与其这么不值得~
不如买便宜的~嘻

便宜的也有美的啊~又可以买很多
这样心里也比较开心些~呵呵

完了~没心情写~呵呵
算了~想好好写这篇的
-------------------------------------------------------------------------------------
一下就是隔天写的~嘻

起来之后就想起要逛街
匆忙的洗刷完毕之后就到超市逛逛咯~嘻

本来晚上我应该记得的
只是我就是不想这么早睡的关系吧~呵呵
所以迟迟不睡的造成我迟起来~嘻

太晚睡觉对身体不好我知道
只是这么的早睡隔天就早起来也不知道做什么
不如迟睡的享受那夜晚的气氛~嘻
与早上的气氛是不同的说~呵呵

到了超市~觉得这超市还不错
都是以生活需品地说
衣服~超市~美食~就已经很足够了~呵呵

超市有份上下男女不分的衣服
单女部分的下面可是多得很
相反的男装部就少得很~呵呵
可能男生很忙没时间~女生则是喜欢有有时间~呵呵

男生都很少出钱并购物
所以可以的话~怎么不把男装的东西便宜一些呢?
管他的~呵呵

本来这次到超市就是购买衣服什么的
之前我也玩笑的跟妈妈说要花光妈妈的钱买~呵呵
可是我可不会这么做~
就算是会这么做也不会用在哪超市那边呢~呵呵
那超市的一件衣服就够我在另一边买三件了

反正我也不会搭配衣服也不长出街
买这么贵也是没有用的说啊~呵呵
所以到最后我们都没有买什么东西~嘻
要出血~在这里可是不值得地说~嘻

之后要回去的时候妈妈买了一些面包
之前我很喜欢进面包店的问问面包的味道
还有就是看看各种格式的面包就很满足了~呵呵

可这次我进面包店可是心里闷闷地说
可能是我正是的要学烘培了
对于这些东西就有些恐惧感~
当然我所选择的路会做得不好~呵呵
还么开始我就开始这样了~我还真想太多

但真的是我所要的吗?呵呵。。。


妈妈要去喝别人的喜酒
所以吩咐爸爸带我们去用餐咯~

途中听到弟弟邀请二哥去一个地方玩
二哥也邀请弟弟30号跟姐姐一起去云顶
听到他们互相邀请的时候
我有想过跟他们说我也要去

可是第一次我很厚脸皮的跟弟弟说
弟弟却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没有回应我~汗
所以之后听到二哥跟弟弟邀请的时候
我心里是很期待~可是却是失望的二哥没有想到我

心里很纳闷的说~
可是~这不是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二药的结果吗?
现在的确实现了我之前所想的结果了
可是却不是我现在所要的结果。。。

这都是之前二哥弟弟还有妈妈的一番话
让我现在有什么事都要参与的念头
才让我这样的失望难过啊~汗
要是我之前所鉴定自己的想法我就不会这样了啊
可是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

因为我现在已经难过中了。。。
期待昌杰他们再次的邀请
可是可能已经显出我之前要的结果了
他们已经不会再想起我了?。。。

算了~反正~我都是这样的生活
就是~被一些话而摇动了我的坚持
是我错了?呵呵~不知道啊~烦~!!!!

在用餐的时候
因为妈妈不在所以感觉怪怪的
毕竟也只有妈妈才有些机会跟爸爸说话
可是这次没有妈妈在~
我都是发现爸爸好像显得很可怜的说

一个人的在一旁~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跟爸爸沟通。。。
感觉爸爸很可怜~可就算我也很想解决这问题
我都也无力的解决这样的尴尬事情。。。
毕竟~连我也不知道怎么跟爸爸沟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