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9/24(四)

完蛋了~
可能我太早起床的关系吧?
在我写日记的时候我看得很辛苦
看着电脑的字我就会觉得很辛苦很头疼的说
我是这么的相识没睡够才会这样的啦

只是这种情况已经在这个月发生了很多次咯~呵呵
我想~我该不会患上了什么病的说吧?
要是那样可不行啊~
世界上有什么多东西看得
要是真的发生这种事情还真的很可惜啊~呜呜

我想~应该只是没睡够才会这样的吧。。。
不然还真的完蛋的说呢

可是怎么办呢~
因为昨晚我还是没有的玩电脑
所以我就的完成昨天的日记啊~唉
这还的我写日记写的还真的很辛苦的说呢~汗汗汗
妹妹看电脑我眼睛就会发疼的说~
随之我眼睛附近就开始混混的说~呜呜

感觉就像是~脚一伸进冷水就会感觉很冷的说~
这是我的情况则是发生在眼睛部分
感觉还真的不好受的说呢~呜呜


本来是很期待着今晚除外用餐逛夜市的
怎知妈妈因为前两天都是除外用餐
所以这次亲自下厨的不让我们吃闷
听到了之后就~惊讶地说吧~呜呜
毕竟好不容易定时可以除外用餐的日子改了~呜呜

还有一部分都要怪二哥弟弟要看的『强剑』
要不然也不会要拖延八点才用餐啊~呜呜
算了~都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了~呜呜

八点妈妈要去夜市走走
我本来就已经没有兴趣了
只是看看时间想想妈妈一个人这么晚出街
算了~就陪妈妈一起逛夜市吧~
反正今晚是有夜市走走列
就算没有除外用餐~但也有夜市走走啊~嘻

本以为在也是这种地方跟妈妈牵手我没关系的
只是事实并不是我想象得这么好~呜呜
在夜市我依然还是觉得牵着妈妈的手怪怪了~呜呜
还是一样的不牵着妈妈的手我就会不安心~唉

只好等到妈妈买了东西我才那东西不前妈妈的手~呵呵

途中我遇见了昌杰
遇见了他之后
说真的有些惊讶~更是有些陌生了
感觉就是如跟永辉那样的~熟悉的陌生人

说起来昌杰他们还真的没有找上我很久了
不是我要的效果已经发作了就是他们很忙
只是这样的现象对于现在的我是不好咯
因为我已经被洗脑了~只是迟了一些~呜呜


之后网友跟我SMS~呵呵
我们还聊得还好啦~至少不会无言吧~呵呵
只是我就比较心疼我的电话费咯~呜呜
付出电话费得到了一些开心~也还不错啦
只是我也不喜欢按手机~打电脑不是很好吗?呵呵

很好笑的是当我要睡前冲凉时
因为担心他还会打来的我还是把手机带进浴室~呵呵
这样的举动还真的很奇怪~呵呵
但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他还是有给我信息~呵呵

突然感觉这样的感觉还不错的说~呵呵
只是我还是会心疼我的电话费咯~呜呜

他告诉我他有看我的日记
我就跟他说就算有看我的日记也不用跟我说啊
要不然我可能会因为这样的关系而写的不顺畅就不好咯~呵呵
到时我这样的这个写了下来让他觉得不好不就完蛋?呵呵
所以啊~认识我的人啊~看了我的日记可要假装没有看到哦
不然见面了起来可是很尴尬的说哦~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