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9/28(一)

凌晨我就跟网友通SMS
对于他我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都是直话直说的
他就是这样的感觉让我这么的放心都说了出来~呵呵
可是他却不是这样的说列~
有几次都写~想说但有什么的东西

这样的话语我不怎么喜欢咯~呵呵
既然已经说出口的话就直接说啦
怎么还要掉人胃口的要说不说的
真的不要说就开始不要引人胃口咯~哼

通常对于其他人我都说干脆不要说
因为我不怎么喜欢这样的玩法
只是对于这网友我也有些好奇
虽然就是有些不怎么喜欢的说~呵呵

这网友跟我说我写什么都没关系~
这我就放心了~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了~呵呵
咳咳~是啊~我真的很心疼我的电话费
毕竟我可是没有收入的说啊

没有就是没有了~
我当然是心疼我的电话费咯~
要用电话却没有钱的痛苦我也尝试了
所以这就是我不喜欢跟别人通SMS咯
除非那个人帮我出钱我就陪他啦~呵呵

就像凯文那样多好
要聊天就在网上的MSN多好
要是真的那么没有缘分的彼此上线不一样就没话说了~呵呵
偶尔聊天就没关系~天天聊天就有问题~SMS啦~呵呵

但还是一样的~
虽然是这么说啦~
但是玩起SMS也很不错咯~呵呵
这就是有得就有失的道理吧?呵呵


我开始很喜欢这样的有很多东西让我写上来
直接的吧我心里想说的统统地说出来~还不错的说呢~呵呵
最近我都是个天才写昨天的事情
可能是当天我可是写不出心情
所以等到了隔天吧心情调好~也罢不必要的东西忘了
才写的这么爽~呵呵

写日记很好啊~
可以解解我的闷
有时还可以当推动力的让我做些东西让我有东西写日记~呵呵
没事情发生我也不知道改写什么呢~呵呵

我很赞同大家写日记的
可以多少明白自己~也了解自己的自己反省之类的
要是公开给大家看也不错啊
毕竟现在的人都是把心里话收在心里
其他人可以通过日记去了解多好啊~呵呵



------------------------------------------------------

今天被来想说就这么的大扫除
怎知还是因为我有太多理由跟懒性的
所以把这件事拖延到以后再说吧~嘻
这么难的电脑没有人玩我当然要玩咯

等下次我没有电脑玩在大扫除也不迟啊~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一整天看小说为主咯
这次我看的是(风临异世)
这部小说还不错的说呢~嘻
并没有我之前所看的有战争或是什么恶魔天使的(目前还没看到吧)

而且该文笔苗的我都是我很喜欢的说列~嘻
轻松的带一些搞笑~嘻

当然我不会是一整天看小说咯
期间我也会进去『梦龙传』的进行PK~嘻
屠杀的感觉当然是很好咯
但是被屠杀的感觉也相对的相反~呜呜

要是遇到了一样的实力的对手就很好玩呢~呵呵



唉~就这样了~
睡觉我今天可没有什么好记录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