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9/17(四)

9/17(四)

昨天虽然说了一大堆东西~
但是我还是去了该网友的博客看看~呵呵
原因是~他当面邀请我~我也不好意思不去吧?呵呵
我好像发现~该网友有看我的博客~汗
看来我要小心写这篇呢~呵呵

其实他写的东西我都很顺眼啦
不知是不因为跟他有些认识的才这样呢?不知道
我想是他写的东西让我可以写下去才这样吧?不知道~呵呵

我刚写完东西今天就收到他的得知~呵呵
这样让我还真的不好意思~汗
也代表着~要是我之前决定不去看的话
见面的场面可是很难堪~汗

说什么~因为是朋友才要互相了解
而我知道这样才不喜欢~
朋友这东西~很脆弱~

看完了他的博客之后我就到其他人的看看咯
结果看得都不怎么顺心~呵呵
不知道该怎么下笔~更不知道那是什么情况~呵呵

我看见了某博主的东西是关于团体的
他附上的视频和画面都让我不舒服
那是因为~我没有拥有那些的回忆~呜呜


真的不得不说大哥还真的很恐怖的人
昨天才回来的今天电脑键盘就坏了~汗
这究竟是偶尔还是巧合?呵呵

还有就是大家都在玩电脑的
他却因为自己那边卡的就问我们这边的东西~汗
什么嘛~我玩我游戏都不行啊?
而且我玩游戏也有卡啊~
这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汗

只是我才没那种心情跟他吵
坏人这种事情还是少当为妙~呵呵
只不过就是不爽而已~哼

还有的就是二哥~还真的很讨厌
出门用餐时候他无端端的弄我
我当然也要报复的要弄回他啊
可是他却反抗的很厉害~汗
什么嘛~既然自己先弄人家就要准备被人弄回啊~可恶!

所以这一餐我就是把气氛闹成很僵
虽然自己也不怎么喜欢但我就没什么办法~哼
相处这么久都知道我不好惹的还这样

今天可下了很多场雨呢~
讨厌就是我没得电脑~呵呵
喜欢就是空气冷冷的~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