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9/16(三)

9/16(三)

看报纸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朋友
说平常写博客没有人回复不怎么好
在伤心的时候朋友们就上来回复安慰

有写博客的人大概都有期待有人回复自己的博客吧?呵呵
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咯~嘻
我呢就特别的可怜~嘻
虽然就算是很无聊的回复
我也会很开心~嘻
那是因为~想到~原来有人会看我写的东西列~嘻

我很喜欢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并回复
可我却不能将心比心的去看别人的文章。。。嘻
怎么说呢?就是不怎么看别人的文章
可能是写得不好~或者是没有同感的关系吧~呵呵

就如昨晚网友给我他的博客并要回复
说真的~我当时还真的没有心情看呢
但是他这样的当面给我看并说明期待我的回复~汗
这算不算是无形的压力?呵呵

很多时候我看了之后我不知道改写什么
写~很好啊不错~好像有些虚假的说
不写~就对该网友不好意思的~汗

头痛啊~呵呵~
怎么就有人这么好的当面咬人看呢~呵呵
这样的举动我还做不出来呢
虽说我是很期待有人回复啦
但我还不至于这么勉强别人吧?呵呵

其实该网友写的东西也还不错~至少我喜欢
只不过~我还真的不知道些什么呢~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在说我啊,不过了解你的想法,你不敷衍别人,所以才不想随便去写一些无聊的回复,其实和我不用太在意,真的没关系的,呵呵..

冷冰鱼 说...

我接近每天都在逛你的日记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