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9/27(日)

呼~起来了~今天没有去送礼咧~怎么办?
不管了~先玩下电脑再做打算
反正昨天的日记我也还没写完~嘻

咦~我的手机响了咧~看看下
原来是昌杰咧~
平时期待打来不大来
等到我真的很不耐烦的不去期待却来?汗~呵呵
不管这么多了就接听电话

原来昌杰是要我陪他买游戏光碟
我看看今天也没有什么情的
而且我之前也想到他们约我就出去
所以就答应了昌杰待会一起去咯

还想说在这段时间用餐的
怎么知道昌杰给我的时间并不多~
所以导致我没有用餐的就出门了~汗
算了~就陪他走走的就回来在吃东西

就这样的我饿着肚子的陪她走走~呜呜
一路来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什么的
就是他说什么就说什么咯~呵呵
都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但开始的时候比较好~
等到从他要去的地方到缤纷广场途中就不怎么好了
走路比较慢的就像老伯的有气无力地说~汗
也是这段时间都没有什么话题的说~汗

看来我们该说不该说的也说完了~呵呵
不然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出来呢?呵呵

还好途中有网友跟我SMS的
才让我不用这么无聊的走咯~呵呵
到了缤纷也买了昌杰要的游戏光碟之后
就去用餐咯~呵呵

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
而且那时候也已经开始下大雨咧
所以我就去了A&W吃我喜欢的东西咯~嘻

而且还是加多一个雪糕~呵呵
今天因为华小有义卖会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导致A&W比较多人~呵呵
只不过就是小孩子比较多~呵呵

本来我也想说昌杰来我家时去那边走走的
只是该死的昌杰确实从那边才来的
怎么就不叫我一起去呢?汗
又不是很远什么的啊~汗汗~该死的昌杰~哼

用完之后还下小雨的
就轮到我开始我的逛街在缤纷广场逛逛咯~呵呵
当然百货公司可以吸引我的就是衣服跟食物啦~呵呵
室内吧杀我就不去了

所以我就到了衣服专区看看咯~嘻
只是大多数的衣服价钱都是20令级以上~呜呜
而我想要的只是10零吉一下~呵呵

价钱不符合我要求的我也看看而已咯
就算买不起的看看也很开心的说啊~呵呵
虽然有很多衣服我都很喜欢的
只是~喜欢归喜欢~贵就是贵~呵呵

本来想说又昌杰在的我就可以询问他的意见
怎知吻了她的眼光也是跟我一样的喜欢灰黑色~汗
这样的话不如自己选选看比较好咯~呵呵

来到了衣服专区我们也有了一些话题会玩笑说了~呵呵
那样的气氛才是我喜欢的说啊~
像刚才途中那样的话我可宁愿不出来比较好呢~呵呵

本来呢我看看衣服很开心的
只是就是不喜欢我在看衣服的时候有服务员在一旁咯
陌生又不自在的~脸上也没有笑容~哼
害得我不能尽兴的看看衣服~哼

在期间我也只看上了意见比较好看的衣服也不贵~嘻
只是我还是没有买下来~
想的就是等下次跟妈妈出来让妈妈出钱~呵呵
我呢~可以的话当然不要用自己的钱咯~呵呵
反正我也没有收入的还要付出?我才不要呢~嘻

逛完了时间也2点了
这时候添友休息时间也快到了
就看看添友的情况约添龙出来喝茶咯
只是我看看有老板在外面的还是待会再过来比较好~呵呵

就顺着昌杰的到对面找伟鸿咯
伟鸿还是在电脑室的玩电脑
我们就在电脑室聊聊咯~
面对伟鸿我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呵呵

所以在其间我也是没有说话的听他们聊天

然后在另一边有个人公然的开色情网站看色情~汗
昌杰发现了更是眼不转睛的观赏~汗
而我在他们印象中可是乖乖孩子~
而且我也没有这么厉害的想色狼一样看着阿~呵呵

不久看见了他们没有什么体液感觉气氛不怎么好的
所以我就只好先告辞的走人咯
虽然电脑室的人很努力的玩电脑不是看我
只是我还是有心理问题的觉得怪怪的才要走人啊~呵呵

出来之后我就再次的在添友外面看看咯
这次添龙跟其他一起工作的人发现了我~嘻
面对添龙我也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我更是不知道怎么好呢~呜呜

所以我的注意力都是留在添龙而已~呵呵
至于其他人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啦~呜呜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添苏(添友的阿苏)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好~
可能在我工作的时候都是她照顾我~嘻
而且他也是个帅哥一名的说哦~呵呵

有时候我也很想跟他来个拥抱~呵呵

跟着添龙上去看看他们住宿也没有什么改变
有的就是更是比较乱咯~呵呵

之后我就跟着添龙到麻麻档坐下来聊天咯
这是就是我最紧张的时候了~呜呜
因为这时候就是我要跟他一对一的聊天~呜呜
很不好的感觉就一直缠着我~呜呜

本来在这之前我就想说要不要再他问我做什么的时候
说谎的说我有工作读书什么的
这就是我最不想遇到的问题~呵呵
毕竟这问题对我来说可是很敏感的说啊

但当他问起我了
我也没有说什么谎言的高他说我没有读书咯
算了啦~说什么谎啦~
一个谎言要以对的理由来隐瞒~很不爽
所以就直接告诉他也不用这么麻烦了

之后我们也一句答一句的聊天
最后添龙也累了要休息才终于结束这恐怖的聚会~呜呜
我昨天就像说就算要见面也趁他们休息时间见面比较好
这样就不用逗留很长时间至少也有2个小时比较好
只是这次聊天也只是半小时就已经足够要我命了~呜呜

看来我还是少见他们比较好
一个已经让我没有了半条命
要是来多一个添保或是师傅的话就更是完蛋~呜呜


头发长了我都对于我的后面头发不满意
明天我就要跟着爸妈一起去二姑家送礼
所以就请求妈妈帮忙的帮我修理后面的头发
妈妈没有经验但我也不管了
剪得不好就迟一点再去理发店理发咯
见得好的话就不用管这么多了

其实我也在想再去邦咯岛之前要不要理发
所以这次也不管妈妈会不会帮我~嘻
见了之后也还不错啦~
只是有种感觉有些像女生地说~呵呵

修理后比较好看多了~嘻
可是我也发现我更想女生了~呵呵


本来想说明天要去二姑家送礼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有东西写咯
怎知二姑却趁我不在家的来了我家拿了礼品~汗
这不就说~本来计划好的行程就这样取消了?呜呜
那我不是明天要大扫除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