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8/5(六)

8/5(六)

昌杰有找我的跟我说他打电话给伟鸿
我就觉得~怎么?这样也跟我说啊?呵呵
好像是我勉强他去打电话给伟鸿。。。汗

刚才昌杰有找我的说
可是我为了不要麻烦
为了就冷言冷语的对他
害得我事后我也感觉到不妥
心里就是觉得很不爽~心又被石头压住。。。

是我觉得~跟他们绝交吧
这样大家就不用有委屈勉强的感觉咯
只是这样做~我是很难受。。。


现在是晚上11点半
昌杰找我~我一时感兴趣的跟他玩~呵呵
结果他受不了的先走人~呵呵
这么做很还真的很好玩~呵呵

其实为了不要把气氛尴尬
我只好出此下策~呵呵
之后我就玩上瘾了~呵呵

一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这么难得~要留念下~呵呵


昌杰 says:
wei
ur budy din sms me
无所事事 says:

不明白
昌杰 says:
sahabat awak tak ada sms saya
jadi saya tak tahu esok ada pergi atau tak
无所事事 says:
那就不用去咯
顺其自然咯~有机会的啦~你就在家温习~嘻
念好书~不然你这段日子就白费了~
昌杰 says:
tak tahu kenapa
tak ada hati nak buat ulang kaji
无所事事 says:
那就完蛋了~
昌杰 says:
kenapa?
无所事事 says:
被那个姑娘迷走了心?
快说哦~
昌杰 says:
mana ada
saya tak ada teman wanita punya
无所事事 says:
不然你的心到了哪里?
昌杰 says:
saya pun tak tahu
无所事事 says:
哦~我知道了~
被你的老师迷走了~爱上老师?!
昌杰 says:
lol....
cikgu saya tua daripada saya
无所事事 says:
不错哦~来个师生恋
哪知道你~或许你就是喜欢这样呢?呵呵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haizz...
无所事事 says:
没关系的~我会支持你们的~嘻
昌杰 says:
memang tak ada hati nak buat ulang kaji
awak ler?
无所事事 says:
我什么?呵呵~
你的问题关我什么是?
别说你喜欢我哦~我会吐~
虽然我很帅下~呵呵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walao......kali pertama dengan awak cakap macam ini ler
awak sedang belajar perasan?
无所事事 says:
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我不会接受你的
昌杰 says:
hehehehehehe
无所事事 says:
你死心吧
昌杰 says:
awak boleh jadi anak murid saya
saya ajak awak macam mana perasan
无所事事 says:
我才不要跟你搞师生恋
昌杰 says:
heheheheh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所事事 says:
死心吧~
昌杰 says:
siapa nak bercinta dengan awak
无所事事 says:
我不会接受你的
昌杰 says:
saya cuma tahu.....
wei hong cinta awak
hehehehehe
无所事事 says:
别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所事事 says:
我要你知道~你别喜欢我哦
昌杰 says:
babi~
无所事事 says:
知道吗~
昌杰 says:
siapa nak cinta awak o
无所事事 says:
喜欢我你会很辛苦的~没有结果的
但你也别想不开哦
昌杰 says:
lol
无所事事 says:
虽然我很帅~但还有很多美女~
昌杰 says:
awak lebih handal daripada saya
无所事事 says:
回头是岸~喜欢女生吧~婆婆也可以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所事事 says:
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
昌杰 says:
awak fei young kah?
无所事事 says:
不然~
我知道你想转移话题
昌杰 says:
macam bukan awak ajek
无所事事 says:
明白你被我拒绝的心情
但别难过~
这也是为了你好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所事事 says:
因为~喜欢我~会让你很累
昌杰 says:
awak lebih perasan daripada saya
saya sudah kalah
无所事事 says:
不要为了没有结果的单恋
希望你明白~别再暗恋我哦
也别想不开
昌杰 says:
lol
saya dah kalah
无所事事 says:
我不想上头条新闻~说昌杰喜欢我~又被拒绝而自杀哦~
那我的名誉就完了
记得~别再喜欢我了
昌杰 says:
lolololol
无所事事 says:
好好念书吧~还有很多好女孩~别为了我而做傻事
昌杰 says:
lol
awak sudah gila
无所事事 says:
我们做朋友比较好
昌杰 says:
saya pergi mandi dulu
kerana tak boleh tahan awak
无所事事 says:
嗯嗯~去清醒吧
好好想清楚
别做傻事哦
昌杰 says:
lolo
无所事事 says:
别在洗澡想着我做坏事
想想其他女生吧~
昌杰 says:
lol
saya memang tak boleh taha
无所事事 says:
也别拿我的照照做坏事哦
昌杰 says:
tahan
无所事事 says:
这样我会觉得很恶心
昌杰 says:
saya memang tak boleh tahan awak
无所事事 says:
去清醒吧
昌杰 says:
tapi saya rasa hari ini awak ada sikit tak biasa
macam bukan fei young
无所事事 says:
就算你喜欢别的男人我没关系~重要不是我就行了
但我希望你还是有性向的正常~去喜欢女生吧
这样你就不会这么辛苦的
昌杰 says:
lol...
saya memang tak boleh tahan awak la
无所事事 says:
外面这么多女生~真的想不清楚你怎么喜欢我呢?
随谈我们是朋友
昌杰 says:
awak boleh pergi mati
无所事事 says:
也虽然我很帅下
昌杰 says:
lololol
无所事事 says:
但~说真的~别喜欢我
昌杰 says:
awak memang fei young kag?
无所事事 says:
不然?
昌杰 says:
SIAPA suka awak o
无所事事 says:
我知道你接受不了我拒绝你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无所事事 says:
但~我都是为了你
昌杰 says: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