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9/15(二)

9/15(二)

今天啊~就是很无聊的一天呢~呵呵
还好有大哥的事情来让我写一写呢~嘻

就是大哥的朋友生日哦~
我就来包装大哥的礼物
也在礼物上华商可爱的狐狸~嘻

画上狐狸是因为想起大哥有个朋友喜欢
而我也觉得狐狸的模样还不错的画上去咯~呵呵
其实护理液有意思的啦~呵呵

就是精灵的又可爱~嘻
画上多尾狐狸就代表青春美丽~还有就是长命百岁~呵呵

刚开始大哥要我画图画时
我反应就是~惊讶~呵呵
毕竟这是大哥朋友的礼物列
可不是我在随便一张来画画就算了列~呵呵

惊讶当中我也有期待可以画画呢~呵呵
毕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可以画~呵呵
可能是我想要让别人知道我画画还不错吧?呵呵
回事这样的想法吗?不知道列~呵呵

包装的时候我还笨笨的想说用最笨的方法
还好有妈妈在的教导我怎么包装的美美~呵呵
交给大哥看的时候我却有隐瞒妈妈的教导一事
为的就是让人知道我是很厉害的~呵呵。。。
可我最后还是说出妈妈帮忙啦~呵呵

因为~当我有那种想法的时候我还是不喜欢那感觉
而我怎么要这样做的让自己不喜欢呢?
所以还是说了出来咯~
本来这简单的事情就没什么的
可我却还是有些私心~唉。。。

原来我本就是不单纯的人~呵呵
只是把坏的东西隐瞒的好好的说~呵呵


因为整天都没有人跟我争电脑的
我也玩得太久的都是走来走去~呵呵
想到的就是把之前买回来的假花布置在楼梯那边~呵呵

只不过妈妈说的也有道理的就是
大家进进出出的容易把假花弄下来
但是我想到最理想的地方就只有那边~呵呵
虽然妈妈提议了其他的地方
只是我还是不怎么想药房哪些地方~呵呵
这件事~等到他日再去理会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