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9/13(日)

9/13(日)

这次我在FB意外发现锦贤的邀请
看到他就想到了他~

锦贤~在我小学就同伴开始认识了
最初认识他是因为他跟为霖和家毅都在一起的
很自然的我把他们组成三人组~呵呵
谁叫他们都常常在一起呢~呵呵

小学时期也跟他也没什么交集的
最深的印象就是只知道他跟伟鸿一起学武术

记得了~还有的就是毕业旅行时候吧
我记得四个里我 锦贤 家毅 还有一个忘了~呵呵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跟他们同一间房间呢
毕竟我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也是很可怜的说

那时候还真的很好玩
我也很意外地跟他们哈喇~呵呵
只是我玩的很笨拙就是了~呵呵

而锦贤就很无聊的遛鸟~汗
这就是锦贤~头痛~

之后我们同一所中学的就是一起留级
就此我才正式的认识了他

他呢~嗯~直率~单纯好玩
上课都是糊里糊涂的很搞笑
记得在小学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他竟然睡觉~呵呵
被老师发现了就连忙着课本
只是那课本就在他腿上被他起身的时候进去了抽屉
之后有次上课老师见他很专心的就问他问题
结果叫了几声之后他才醒过来
就像初梦醒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呵呵

中学认识了也知道他家很靠近的
所以在那一年我都是由去他家玩啦
也知道锦贤也是个孝顺的孩子
对于妈妈的话他都是很听话的
除了偶尔做出一些小小的坏事~呵呵

之后一年又一年
我们也不再是同班的时候
我跟他的关系也渐渐的淡了
又成了其中一个的熟悉陌生人

在毕业那一年我都是不看好锦贤的
毕竟在他之前的事情来看我是这么的想
只不过现在最糟糕的却是我
自以为会比他过得更好的我。。。

现在他也已经念书的而我却还是一事无成

再跟他关系淡掉的时候我是想过挽回的
只是那时候的我还是不敢于主动
因此就形成了现在的情况~呜呜

看见他念书的时候
心里却是隐隐作痛~呜呜

--------------------------------------------------
今天我打半天都没有玩电脑~呵呵
一早就三架电脑都已经有人玩着了
之后还下雨的停电~汗~
而我想到既然都没有电脑玩的
就做些东西的咯

第一个任务就是清理我一直很想清理的楼梯~呵呵
因为我想到的就是在楼梯放我埋没很久的玩具~呵呵
完成之后就是有些不习惯啦~呵呵
但是我还是完成我想做的事情了~嘻

之后我也很想继续的说
只不过看来看去
很多东西我很多移动什么的
但是我却移动不了~唉

所以完成了我的事情之后就等于听完电脑了~嘻

清理的时候也还不错啊~呵呵
至少那时候我遗忘了锦贤的事情不让我痛心一段时间

还是那么一句~清理的时候成就感很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