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以后?再说

10/8(四)

我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玩聊天室了~呵呵
那是因为我喜欢有当DJ的感觉~呵呵
因为我玩的聊天室都没什么人聊天的
主要的就是视频而已~当我这边没有咯~呵呵

而我本身就是喜欢听歌的~
所以我每次自己开放的播放音乐~嘻
这样的话不知是我可以听音乐
其他人也可以跟我分享音乐也不错~嘻

有时候跟一些人可以聊得很好的感觉也不错~呵呵
偶尔也可以看看开视频的帅哥美女~呵呵
感觉也不错的说呢~嘻
虽然我不在中国也可以看到中国人~嘻

虽然朔料得很好的人并不多
但这也是随缘的说~勉强不来~嘻

有好处就有坏处咯~就是
有人来了之后我就要注意我听的歌曲是不是老歌了~呵呵
因为很多人都不喜欢听老歌~包括我啦~呵呵
但也不知全部~也有很多我也很喜欢听~嘻

爸爸跟我要回之前给我的旅行费?汗
原来爸爸不够钱来交水电费~呵呵。。。
这就是我一直在想怎么我家很有钱的说?
看看这情况我怎么想都不会觉得的说啊~呵呵

不管了~总之饿不死我们家人就可以了
管他是不是很有钱的说呢?嘻


听妈妈突然说我们家下面的店铺要是明年还是没有人租的话
爸爸就要自己开回点心店的叫我和弟弟做点心?汗
真的是这样吗?怎么我听到了觉得心里一团乱呢?呵呵
点心啊?可以接受吧?只是我现在没有接受还没接触的关系吧~呵呵

不知道啦~总之就到时候再说吧~
反正我都是没有事做的~都可以的说啦~呵呵

最近我都没有烦恼什么是因为
我以为爸爸明年就帮我找工作什么的
怎知好像不是这回事咧?汗

不管这么多了~
这个月我暂时不想想太多烦恼的事情了
好好的去旅行跟去云顶游玩一番之后再想把~呵呵

看完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当然就看他们的宣传什么的咯~嘻
看着看着我的眼光始终都在张翰身上~呵呵
可能是因为一开始我知道这个人才知道这部戏
也可能是这样的认识才会这样的忽略其他人~呵呵

当无可口非的是张翰的确是很帅气~呵呵
不认识的时候就单单看外表就是帅气可爱咯
认识了之后就知道~就是不同版本的他
感觉可跟可爱相反的成熟~呵呵


本来是7点出外用餐的
只是怎知今天的『强剑』大结局的
所以我们就延迟到8点菜出外用餐~汗

8点出门用餐的时候我已经饿着肚子了
一直到了餐馆用餐了之后并没有改善~汗
相反的是觉得是饱了的不舒服?不知道
总之一句话就是闹肚子~呜呜

但也不至于还不能行走~
只不过就是一只作痛而已咯~呜呜
难得逛夜市列~这哪里可以错过的说呢~嘻

途中遇上了昌杰问我要不去看球鞋
我在想怎么好选不选偏偏这时候才问呢~汗
看看这已经拖了很久了也巧合遇到就答应看看咯
就这样的我就闹着肚子去看~汗

还好的是到了另一边夜市我的肚子好了一些
看看这边的夜市跟我之前的夜市有分别的说呢
这边的可能是马来人摆摊的有种另一种风格~呵呵
而且我看到很多衣服都很便宜的只需RM5~10而已呢

其中还有我想要的牛仔裤和鲜艳的长裤呢~呵呵
下次我得要买牛仔裤~嘻
这里的三件牛仔裤相等缤纷广场的一件的牛仔裤~嘻
这样很好啊~就算破了还有两件~
还可以更换不用的款式~嘻

到了球鞋那边就已经开始收摊了
剩下的我都不怎么喜欢的说~
看看下次再一点来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