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喝茶。果然恐怖

11/19(四)

昨晚忘记告诉爸爸我要喝茶的事情
加上临时更改了今天~
所以今天就硬着头皮的告诉爸妈这件事咯

如我所愿的爸妈并没多大的反对~嘻
只是爸妈都当我是小孩子的都说注意小心什么~呵呵
感觉上我就是小孩子的令人担心~汗
虽然我都是在家的都没出门也不用这样吧?呵呵

我本来也想说去修理脚车的
只是我懒散的想说最后一秒才去弄~嘻
怎知妈妈担心我的就先前的把脚车去修理呢~感动~

越是到时间到的时候心情就越是怪怪的
还有个念头就是今晚下雨的我就不用去了~呵呵
毕竟对这次喝茶还是紧张地说啊~呜呜
所以多希望有个理由让我不用去呢~嘻

这样的话我就有合理的理由不用去
我就不用很内疚的什么~嘻
天啊~这次就求你下场大雨~嘻
最好是8点到9点更好呢~呵呵


用餐的时候感觉风很大的像是要下雨
这是我就矛盾去来了~呜呜
要是下雨没能去我就不用烦恼很多
但是没能去的话就还真的有些可惜的说啊~呜呜

结果这晚还是没有下雨地说
而我逛了夜市就骑脚车到AP咯
虽说AP离我家不远~
但要是走路去的话那不是普通的恐怖了

我从没有考虑坐巴士的说呢~呵呵
毕竟可以坐脚车到的地方就不需要巴士了~嘻
要知道巴士费起了又要等巴士?我才不敢呢
除非健荣来载我就差不多啦~呵呵

还好我没有多逗留在家的就出发
不然就因为我很久没出门儿迷路
还真的差点耽误了大家的时间等我呢~呵呵

骑脚车呢并没有什么东西的
只能怪的是脚车是老爷脚车很老旧
这就算了~骑脚车又会是很多奇怪的声音
这也算了~脚车上来弄伤很多九皇爷那得来的平安绳~呜呜

心理作用的每次经过车的时候我就在想
其他人发现我这情况会是怎么想的呢?呜呜


一直以来我就在想我到了之后没话题怎么办?汗
结果就算是一开始只是健荣跟望了名字的那个人在一起
我也是在一旁根本就是没有话题说的~呜呜
只是傻傻的就在后头跟着他们到打桌球场那边

又不能拒绝他们的就业跟着打桌球咯~呵呵。。。
桌球~不会玩但蛮有趣的说啦~呵呵。。。

说真的我发现这段时间我都是很白痴的就在一旁
就算是随后陆续有人来的时候我也只是打招呼就没有下文了~汗
我来这里我也很想问自己我究竟为了什么?汗
这时候我就在想干脆让我从那时候立刻消失算了~呵呵

用餐的时候跟是尴尬呢~呜呜
除了我大家都有叫东西吃啊喝的
就只有我最特别的什么都不用的就只是坐着而已~呜呜
这就算了~大家都尽量说话的就只有我根本都没说上几句话

感觉我在那边就是扫兴的说呢~呜呜
两边的人都感觉我的情况很尴尬的~呜呜
在用餐的时候我应该就不要的就这样回家啊~呜呜
就算坐了下来~这年头我还是一直环绕着我的思想呢

毕竟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说啊~呜呜
出来呢~就是因为没多出门的关系才来的说啦
目的就是试图改善我这样的情况才出来
只是我在想~这样的情况还不是一样地说吗?呜呜~头痛呢

虽然实际上时间不是很久
但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年之长这么恐怖的说呢~呜呜
那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地方呢~呜呜

所以听到解散的我就立刻起来的走人呢~呜呜
说真的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况发生的
只是该死的我就是这么犯贱的还是来了~呜呜
算了~多习惯这样的情况之后会比较好起来的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