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自拍~留念

11/10(二)

今天陈姐姐二哥都出门读书的时候
就开始玩起危险的游戏~嘻
因为在不远处的客厅还有爸爸妈妈的会所呢
虽说我准备了一些东西挡了一些视线

但我还是小心翼翼的又是紧张地说~呵呵
我真的太无聊的才会做这些事情~汗

这次除了还是收录歌曲之外
因为下雨的关系而无聊
竟然对自拍有了兴趣~呵呵
就此就这样的拍下了几张自拍照呢

等我再次上传的时候发现我之前的相簿很卡
所以真想找一个顺利的相簿吧我的自拍都放进去呢
而且我上传的时候也有部分的照照不成功呢~呜呜
不管怎样那些都是我的说~不舍得呢

现在我的自拍照都是各分东西的说呢~汗
真想把全部都放在同一个地方呢

毕竟照照跟日记一样的有纪念价值呢啊~嘻
以后等我老了以后再看看~
我想我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呢~嘻
老的时候看年轻的照照?

我想这是会很有趣的说呢~嘻


运动时我已之前以来都很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我都是本身就是懒的关系都没有去运动~呜呜
因此对于这样的事情我每次想到都会有罪恶~呜呜
真希望我连着小小的事情都能做好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