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过错。内疚

11/26(四)

夜尿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还真的很辛苦呢
那是因为昨晚那白痴的举动-跑步的关系
所以让我走起路来还真不是一般的辛苦呢~呜呜
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让人痛到心理呢~呜呜

虽然我早就知道我会有这样的下场
但我最后还是那样的跟昌杰出门~汗
没得怨~反而我还希望之后他会约我呢~嘻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辛苦下去的

而且我还能实现我想要的~每天跑步呢
谁叫自己都是没有耐心跟恒心的说呢~嘻
睡觉才会希望昌杰约我一起跑步呢


下午5点半
昨晚我去跟昌杰跑步的时候
我可是想很多要不要带这个带那个的
结果临出门前我就觉得什么都不带的
就把我口袋的钱放在门后的信箱

只不过就这样的让我遗忘了
就因此刚才就因为这样的我被骂
家里还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大吵了一番~汗
原因就是我这样的鲁莽的举动。。。

大概的内容我是不懂怎么回事啦
但隐隐听到他们说那钱已经被人拿了
可能是担心以后有人留意我们家
所以才会有那样的吵闹吧?汗

但怎样都好这到底还是我的错~呜呜
而且我也还很心疼我的钱呢~
虽说20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
但那毕竟还是我的钱啊~始终还是心疼呢~呜呜

要是我自己用来花掉呢我就敢辛辣
可就这样的拜拜没有哪里会甘心呢
只是想到这都是自己的问题~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在心里默默地心疼~呜呜

之后原来是姑姑拿了那笔钱~嘻
所以刚才姑姑才会有那样的反应跟爸妈吵?汗
当姑姑给毁我的时候我还真的不好意思呢
毕竟姑姑刚才好象受委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