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MP~幻想中

11/9(一)

想了很多~终于把我想到的问题的想法都写出来了
至于帮到他们与否就不管我的事请了~嘻

上次跟昌杰逛街的时候就听说昌杰要买MP的东西
我呢很早就很想这些东西的说呢~
想到这里我就很后悔上次爸爸说买相机给我
怎么我那时候确实很笨但的拒绝呢?呜呜

算了~这次买个MP东西也不错的说啦~
虽说自己出钱就是不怎么好~但好过迟迟没有~嘻
为此今天就找喜欢的音乐准备放入我将来的mp~嘻

我发现我喜欢独特的声音呢~嘻
就好比vae~李玖哲的~嘻

还没有买MP我就开始幻想我带着MP出外听的情景~呵呵


有两次电脑因为我开的MSN而上不到网
我就开始怀疑并也证实了的确是我的问题~汗
就想到最近我又改变的就是解封了一个群
因此我也赶快再次封印该群的以免电脑中毒呢~呼

看来上次三天上不到网~可能也是我的关系吧?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