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日记。无奈

11/27(六)

咳咳~今天都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所以还真的不知道要些什么东东呢~嘻

嗯~就聊日记吧?嘻
之前我写日记都说要什么都写下来的
把我一切都想的看的做的都写下来的留念
可是当我真的写日记的时候

多少都会有些隐瞒一些的说呢。。。汗
因为我知道这笔可已经有人关注了
要是其他人的话我或许不会有什么反应
可关注的还有可能是我的家人

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也还不能完全表白出来呢
毕竟还真的有些事情不是能表白出来呢~嘻
只是这样的让我写起日记来还真的不爽呢~呵呵。。。
毕竟我想要的日记可是都是我的心情日记呢~嘻

只是我没那种心情找另一个博客
或是在写上另一种日记的~感觉怪怪~嘻
所以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也没办法~汗
只能一直这样的写的不爽咯~嘻


之后就是对『仙剑奇侠传三』最后的结局不满意啊~呵呵
男主角自己也有牵挂的事情~
怎么还要付出生命的让已经死去的百姓复活呢?
这也相对的不是在破坏自然吗?汗

帮人呢~尽力而为就行了~
要是搞到勉强了那这帮忙不帮更好
男主角最后说不想死却这样的行为
那不是自由自受~还是拿什么笨蛋地说吗?汗

在私他做了勉强自己的事情而不满
但这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就不该埋怨或不舍得之类
在公他这么做已经打扰了自然生态
死了就死了~还复活什么?真是的

就这么以上两点~
就觉得男主角的决定可不好呢~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