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无聊。幻想

11/3(二)

这天还是一样的上不了网~呜呜
结果怎样?就是继续看我的三国咯~呵呵
期间就是太无聊的那本书来写东西~呵呵
写起我之前无厘头的想法再次的重温地说~嘻

 我发现我很喜欢写的感觉
但是要是要我用写出来的日记
我倒是喜欢以电脑来打出来呢~呵呵
毕竟~电脑比写的快很多~嘻

日记日记~可以说的是我好像真的喜欢日记了
之前可以说我是习惯而已
但是我现在喜欢了写日记
可以把心情或事情都写下来的

那种感觉~我喜欢~
更是期待以后再看日记的时候的心情会是怎样呢~嘻
让我觉得我在这世上还有存在的痕迹~嘻
也让我的心情情绪有个角落发泄~嘻

有人说这样把日记发布商网络就是被窥的感觉
我可以承认这一点~
至少我是希望有人了解我
可以说的是让人同情我的才这么写日记

是因为我知道我不才~
所以就想说接着方法的想说可以被注意~嘻
虽然机会很渺小的但还是期望着呢~呵呵


太无聊了~所以就拿出之前没有看的报纸看看咯
看到有个选择从56项选择选6个后再去除一半再选最后一个
我最后一个就是选择了一千万~嘻
对我来说~钱虽不是望能~但确实没钱万万不能~嘻

就此我就从这方面再次的幻想~呵呵
没办法~没事情做的就这样的无聊幻想中
要是有这么一千万就不用工作的活这辈子呢
后来我想到的是全部放在银行

就算银行的利息低~
在一千万之下一年的利息都足够养活一年的费用呢~呵呵
这样的就是不劳而获的以利息过生活多好呢~呵呵
可惜这一切都是只能想~呜呜

这是第二天没得上网了
在我无聊之下就搞出了类似抗议~呵呵
就是在白板上写上电脑上不了网这件事情
因为我怕爸爸以为可以上网的不管那就完蛋呢~呵呵

这也是提醒爸爸家里的事情而已~嘻
每次有事情我都是会以白板告诉爸爸
这样就不用我一直烦恼爸爸也能知道~嘻
讲多了听者会烦讲者也烦恼~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