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点心?算了

11/22(日)

一早妈妈就提议的出外吃点心
我呢本来是想说不想的在家吃印度薄饼
只是另两个人却赞同妈妈的提议就出外咯~呵呵

点心。。。一向都是不怎么觉得很好吃的说
对我来说~点心就是又贵又不填饱肚子地说~唉
只是他们都没有意见的我也只好跟着去咯~汗

点心是自己选的~这也是我不喜欢的说呢~呵呵
所以大部分都是他们选了我就用餐没有去选~呵呵
毕竟那样子总觉得怪怪的
这些事情就交给他们我就负责吃就好~呵呵

结果70零吉的完成了早餐~汗
要是换成KFC至少更好~或是其他的~呵呵


过后妈妈进入蛋糕店要买蛋糕?
在我的认知~蛋糕除了生日买回家庆祝而已
然而蛋糕其实不只是在生日时才出现的东西~呵呵
睡觉之前都没有这样的特别下买蛋糕啊~呵呵

有很多蛋糕都看起来都很好吃的说呢
要是可以的话我真想都没一个都尝试的呢~嘻
妈妈选来选取的都选不出一个的就让我选咯
看看二哥弟弟都在门外的都不要进来选

那我就不用客气地就在那么多蛋糕中选出巴打蛋糕~嘻
是属于那种青色的蛋糕呢~
这种蛋糕是在添友老板生日时吃过~很好吃呢
因为知道~所以就要买一个回家的让家人试试咯~嘻

所以就算再选蛋糕时有服务员在介绍其他蛋糕我都不理会~呵呵
因为我的目标始终都是那青色可爱的蛋糕~呵呵
当然服务员介绍的蛋糕也是看起来相当的很好吃
可是为了再次尝尝跟让家人识事者美味的蛋糕

所以我也不理服务员多么卖力地介绍还是选了我喜欢的蛋糕~呵呵
弟弟看到我选了确实不满意地说~汗
我在想~在我选蛋糕的时候怎么不过来选呢?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给他选择不要

当我决定了却在一旁有意见地说~汗
跟他说有意见的话就自己在选择~
听到这具有不要的确实不满意的样子~哼
管他的~没意见就好~不满意的样子~当看不到~嘻

结果蛋糕还是如我上次所吃的味道是一样的~嘻
姑姑跟爸爸都喜欢这蛋糕的不甜也不腻~嘻
而妈妈不是很喜欢就是不是他所喜欢的说咯~呵呵
但这样已经很好了~对于爸爸的糖尿病~

之后一个月后爸爸的生日蛋糕就可以定下了?呵呵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商场逛逛咯~嘻
在那里发现有书局的慢慢都是书本~嘻
看看价钱我就是不喜欢的说了~呵呵
妈妈说可以让我买下书本的看看

只是觉得在这么多书本之下选出要买的几本
说真的我一时间宣布出来也不喜欢这样的说呢
毕竟书本都被封住了不知道里面的内容是否我喜欢的
而在这么多书本之下要不后悔的选出几本书还不简单呢~呜呜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只是观看而已~
毕竟~这样的选择倒不如不用这么烦恼的算了~嘻
而妈妈看到基本喜欢的书本~
当时我还以为妈妈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书本才买的

怎知回家之后妈妈说那是因为我的关系才买的?汗
看看妈妈选的书本并不是我平时看的类型啊~呵呵。。。
算了~既然妈妈都买了~看看即使得空在看看咯~呵呵。。。

之前看到书本我就在想网络这么多书本
或者上网找找就可以看免费的书本就不用花钱
但是每次回到家我并没有去找之前看重的书本咯~呵呵
可能我觉得~那些书本拿在手中看会比较看~嘻


亦歌~是我之前在论坛找到的歌曲播放器
开始觉得这播放器不错的让我听到很多歌曲
只是不知怎么回事或许之前就开始都不怎么顺利地把?
所以每次遇到不顺利的我都是苦恼地说呢~呜呜

毕竟谁喜欢当自己享受一些事情的时候打断的什么呢?嘻
所以当我关上了播放器之后弟弟那边就播放歌曲了。。。
当中我听到很多蛮不错的歌曲呢
这时候我心里就有奇怪的感觉就是怎么不是我这边播放的呢?汗

而且由于想到MP的关系让我留意了歌曲
让我开始不怎么那么的自然去享受的听歌~呜呜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我真的很可怜怎么这样也被破坏~呜呜
虽然我是这不再像其他的时候好好的想首歌曲

但是心中还是会在意一些的不能好好的听歌~呜呜
就算我选了不错的歌曲之后
在我再次听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些歌曲是否真的我喜欢呢?汗
随之就有很多想法用上我脑中的苦恼中~汗

真实的~怎么就没有可以放入千万首歌曲的MP呢?呜呜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这么烦恼的去选歌曲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