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上不了网?可怜

11/2(一)

今早一打开电脑就发现上不了网~呜呜
还想说可以趁没有人晚一些东西的说呢~呵呵
只是现在的情况就不容许我这么做~呜呜
但自己对电脑这东西也不熟悉的

所以也只好等其他人回来再做打算咯
为了计划我就早早起床的却是这样的说
没有东西做的就看看之前姐姐下载回来的戏咯
这时候出了这样子也没有办法了啊~呜呜

之后我就跟爸爸说起这件事情咯
怎知爸爸却说没钱的不管这么多?汗
又是一声没钱的说~
所以怎么让我相信我家是有钱的说啊~呵呵

算了~通知就算了~其他的就看爸爸怎么做了
之后呢~就这样咯~一直看『终极三国』咯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看~
但除了这样子还真的没有其他事情做啊~呵呵

本来之前就找到小说可以消遣时间的
怎知这时候上不了网的也兴趣没有呢~呜呜
很想趁着机会的做其他事情的
只是我还是一样的没有某种动力来推动我~呜呜

上不了网的日子不好过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