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家私?不错

11/1(日)

本来呢有大哥的关系所以我等到了1点就可以玩电脑了
怎知要一点的时候昌杰打手机给我的他要买家私陪他
我看看~在家不如出外走走也不错啊
毕竟有人约出去的机会也不错啊~嘻

还好的是我都是早上有洗澡就不用准备太多的出门咯
只是我本来想上厕所在出门的
怎知这时候大哥占用了厕所害得我不能用厕所~呜呜
算了~也不是很急的说啦~呵呵

就跟着昌杰到处在家附近的家私店看看咯
途中经过添友并看见阿保的跟他聊聊咯
只是我看见他就表达能力有问题的
还得他听不懂我说的辛苦~呵呵

之后还遇上了之前补习老师呢~
这部戏老师呢就是怪怪的算是很平易近人啦~呵呵
只是对于老师这样的人我就不擅长对付了~呵呵
结果聊了很多才终于结束话题呢~呵呵

苦了昌杰就在一旁等着我结束才继续咯~呵呵
要是我遇上这样的情况也会跟昌杰那样的到另一边吧~呵呵
毕竟我跟他的朋友不熟悉的~呵呵


我们看了很多家私店~
我才发现原来家私店也不少的说呢~呵呵
在那么多书桌跟书橱中我们也选出了几个出来
其中书橱我就以三姑女儿的书橱为目标地说~嘻

毕竟那种书橱样式简单美观的游客一方很多东西
价钱方面也是可以接受的我就觉得不错呢~呵呵
之后书桌就是在我们最后一站CAREFOUR那边找到的
就是三角形的样式一边是放电脑的以便当书桌~不错
而且价钱方面只是150多而已~嘻

虽然我是看中了这两样东西
但最终买的人始终还不是我的关系
我也只是在一旁提供意见而已~呵呵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过程呢~嘻

毕竟我都不常出街的
更何况会进这些家私店看看呢?嘻
虽然没电脑玩但也值得了~嘻

最后一站我们就逛了整个商场~嘻
最后因为下雨的关系就逗留了在那边的用餐区~嘻
很奇妙的我第一次感觉我们不说话也不会觉得怪怪的感觉呢
就是两个人坐着看外面的雨景~呵呵

原来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昌杰那边也会有的说哦~呵呵
是我之前太过于想极端的关系吗?呵呵
不管这么多了
只知道的是现在的事情我喜欢~呵呵

之后6点半收到妈妈打手机过来同志要出外用餐的
不管毛毛雨的也淋着雨赶快的回家去
毕竟CF离我家也不是很近地说呢~呵呵
但还好我临时赶在7点整回到家~嘻


好不容易回到家之后就发现二哥心情怪怪的
但是我对于他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在意地说
毕竟他的事情我都不想理会也别惹上我
就是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情别井水犯河水地说

再去参观的途中爸妈意见不合的再吵
我就想说说一些东西的分散气氛咯
怎么一开口就被二哥无端端的大声说了一下
算了~现在的气氛也不适合再吵什么
算是我的错的就闭嘴没再说什么咯~哼

一向以来跟二哥一起用餐都很有默契的不谈对方的事情
怎知二哥却在我被妈妈弄得不开心的时候惹上了我~汗
我不就不甘心的跟他吵上一家咯~哼
什么嘛~平时不惹我的~现在心情不好说上了我?汗

我才不管他的心情怎样的我就是不爽
什么嘛~心情不好就要弄其他人心情不好哦?我不甘呢
所以也管他这么多的跟他顶嘴咯~哼
一副很凶的样子哦~我的确被吓倒
但我就是不服气的跟他顶嘴咯~哼

结果就是把气氛浓的尴尬了~不管这么多
就是他惹我先得~我并不觉得这都是我的错
在用餐的话死后我都不吃靠近二哥那边的食物~哼
就是一味吃平时没吃的鱼算了~哼

虽然我是那么的不想在意这些
但是我就是无法忍受有个疯狗突然吠过来~哼
 知道什么是疯狗~
就是就算你不惹他都会无端端过来吠你的疯狗~哼

在回家的途中我都是忍不住的讽刺二哥地说
因为我就是不爽我不爽的时候二哥心情很好~哼
怎么他弄其他人心情不好~自己的心情却可以这么好~就是不爽

最后回家之后就跟妈妈哭诉~呵呵
也不是哭诉啦~就是跟妈妈说了这件事情
没得到妈妈支持的一时要掉眼泪~呜呜
但妈妈说的道理我还是知道的

但是就是当时就是无法忍耐的说啊~哼
谁这么想跟疯狗吵架啊?哼
要不是那只疯狗无端端吠过来我也不会这样啊~哼

最后还是不想这么多的跟妈妈了今天的事情咯~嘻
疯狗的事情?哼~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