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跑步?累啊

11/25(三)

下午四点二十分
在我看着『妖皇传说』跟听歌的时候
昌杰就打给我的约我去跑步?汗
我还真的好奇究竟怎么回事让他有这念头呢~呵呵
刚才都忘记问他究竟怎么回事呢~

听到他说跑步我就想~不会吧?呵呵
毕竟我还真的很久都没有做所谓的跑步呢~汗
跑步~好像自从去年跟伟鸿一时发神经陪他之后
我可很久没有玩着白痴的运动了咧~呵呵

虽说我都很想一早的跟着姑姑一起跑步
可是我都是没有那么恒心的早早起来跑步呢
跑步虽说是我都很想做的一件事情
可是当我坐起来我就会觉得很奇怪的说~嘻

因为我会在乎~或者说我心里作用的
都觉得其他人的眼光和想法都会绕着我
所以我都想跑步却不要跑步的关系~嘻
那种感觉被人看着的感觉我可觉得不好呢~嘻

只是我也问了昌杰~
结果他回答的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他跑步可是好像会有人或是车经过的。。。
我还没开始我就能想象我之后会不自在呢~呜呜

只是我发现今天我好像没有事情记录的
就很白痴的为了要写些什么的而答应他?汗
算了~难得昌杰这么有新的想到我
我就再次白痴一次的去跑步吧?呜呜

跑步。。。算了~跑了再说~呜呜


。。。跑步果然不是一般人玩的运动呢~呜呜
一年前多已经知道了那痛苦~
怎么这次我却还要这样的折磨自己呢?汗

昌杰好跑不跑的~竟然带我跑很远很远~汗
这好像我很久没有动得第一次跑步哦
怎么昌杰偏偏就这么恐怖啊?汗

开始跑得半小时我是没有问题的
怎知之后越跑就是越不舒服得很累的说呢~汗
边跑边骂昌杰这滚蛋今天怎么有心情约我跑步呢~汗

我终于知道我不喜欢跟着马路跑了
除了不喜欢有车里面的人看到我这样德行之外
还不喜欢在泡币的时候吸着那不干净的空气呢~汗

这就算了~要是不小心跌去马路出意外就不好咯~真是的
可这样才有比较~嘻~还是伟鸿带我的那边比较好呢

我们就绕远路的到健荣家意图讨水喝~嘻
怎知好不容易到了健荣家他竟然不在家呢~呜呜
算了~既然这样也没有办法的就在跑回去咯~呜呜
期间俊耀说了一句我很喜欢~飞扬~做么你跟昌杰傻?汗

之后就到AP里走走看看书本吹吹冷气咯~嘻
之后回家经过伟鸿家的就找他~嘻
结果第一次我认错地方的找错人~呵呵
之后经过他家门开着的才找到他呢~汗

本来是只是讨水喝的
怎知伟鸿说明天也要跟着我们一起跑?汗
我当时没想太多的就答应了~
反正我都是没有主见地说~呵呵

之后我才想起明天可是拜四呢~呜呜
那么我明天就不用除外用餐了?
但我最后决定的就是舍弃跟家人用餐
就陪他们一起跑步?呜呜

还好最后他们改去拜五~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