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杂志?祝福

11/8(日)

今早起来就照着平时的冲凉咯
怎知脱完之后想起爸爸这时候换鱼池的水?汗
结果就是我就在厕所困了十五分钟~汗~呜呜
无聊中的就是在厕所来个裸体运动咯~呵呵

我坚持不出去的在穿衣服~哼
要嘛就是爸爸关上水暂时别替鱼池装水先~嘻
可惜厕所跟鱼池也有段距离呢~呜呜
 算了~我就是不要出来就在厕所运动~呵呵

等我终于忍无可忍的最后喊关水就可以有水出来呢~呵呵


可以看戏的电脑被弟弟暂用了
所以我就开着聊天室播放歌曲咯~嘻
顺便的就这样的协商昨天的日记~嘻
没戏看就是有些怪怪的说呢~

之后开聊天室不久就有人进来了
而他的聊天方式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特别呢~呵呵
害得我看得我快要眼花的~还要靠速度呢~呵呵
感觉上我就像是自言自语的说呢~嘻

之后晚上就有两个很久没有联络的人找上了我?汗
那就是燕记的总管芝康跟老板斌彦这两大人物
而且是同一时间招商我的说~不好的预兆呢。。。
之后斌彦就开始说起一个新开始的网络杂志。。。

听了他说了很多关于该网站的计划跟想法的
但我想知道的只是他们招商我的是什么
结果让我等了很久之后才知道他们的来意~汗
就是要我写文章?

嘻~让我看文章呢我就可以~写文章我可没那能耐
之前他还没说的时候我就想说就算是什么我会尽量的帮忙
只是听说要找些文章的?抱歉呢~我也不是会写文章的说呢
找我不如找另一个人来帮忙~

毕竟要是该网站成功的话我也会常过去看看
当然我想我会写出几篇应该是文章的东西发布吧?呵呵
当然我在斌彦的那段话里听出很多问题的说呢~呵呵
当然那也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知道自己帮不了他们的说了~
所以也只是兴趣缺缺的给他们意见咯
毕竟我帮不上忙~
但愿我的想法可以帮上他们呢~嘻

其实我也很想那样的做个书生类似的网站
让大家以原创的方法来维持网站的形成特色
只是这本身就是很难吸引人的说呢
这开始可要人来先发布原创的带动大家呢

因我没有这样的能力也只好放弃这样的想法呢
可现在他们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而且也没有考虑太多的就有了一个网站准备了~汗
但愿他们的网站可以做得成功的说呢~嘻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嗨~哥,你好吗?
因为MSN上不到的问题,所以就没什么和你聊天~
进了医院,出院了,你的病完全康复了?
你那段时间没写部落格,我都在担心哩~
事后,又看见你写回了部落格才知道你进院~
有事要做,先此搁笔~
祝哥你健康快乐~

洁Y.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