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这次心情超好的 灵感啊

喔 起来之后就是痛啊>< 呜呜
我忘记了 我去桑拿的时候 也玩起了健身器材呢>< 呜呜
这我实在太久没玩健身器材了 这么一玩 就让我胸部两旁作痛了

简单的冲个凉都会是一种考验呢>< 呵呵
这情况好久没发生了呢>< 嘻 可见我对于健身荒废了一段时间了
可是 最近的我 开始有要健身的开始了^^ 所以才会这样啊>< 呵呵

那是上次游泳的时候遇到一位大叔 说起我健身起来会很好看
当然这念头都存在 只是没有被这么提醒
所以就开始要往健身这事好好坚持努力一番下^^

可我好像对于健身的操作顺序都糊涂了 有些更是忘记了><
可是要是找回力唯的话 我又要回去那个健身房 有些远呢><
因为^^ 我发现一间比较近的健身房呢^^ 嘻

那是有考虑的^^ 就算放工之后就去健身一番
这样一来 还可以赶回来 让妈妈用脚车去买饭回来咯^^
毕竟时间越久的话 我会越是懒惰的

加上晚上健身的话 听说还是不好呢~ 所以 嗯嗯
这段时间我都会在家 好好操作自己一番先 免得又会这样的情况发生><
虽然都这么说 但活动身子这件事 还真是辛苦啊>< 呜呜

25岁了 虽然是辛苦 但还是该好好健身下自己的身材了
25岁 才想起好好健身有好身材 已经算迟了
看着面子书的网友们 都有好身材秀>< 这让我怎活下去啊>< 呵呵

所以呢^^ 加油吧><

---
昨晚简单了写下了日记之后 临睡前 我突然想到很多了><
我是说过 我还是对于写日记有些不耐烦了><
不单单是累的关系 更多的是 我想摆脱一些东西><

而昨晚突然醒悟的是 就算我在这里 写再多 我想要他看得几率很低
既然如此 我干嘛还这么执着呢?呵呵 或许 就算他看了 也是不痛不痒了吧?
是的 到目前为止 我坚持写日记 都是为了有天 他都能看完 不错过 跟他之后的生活>< 呵呵

之前还没分开时 都会每晚通电话的 几乎是另类的说述了日记
而分开了之后 没有这举动了 就开始转为了写起日记来咯>< 呵呵
直到 昨晚我去了桑拿 也写了出来之后 我才醒悟

我一直以来这样的行为 还真是傻瓜了 为了一个没关系的人这么做><
天知道 我以为我这样做 他会有何反应的
结果 这只是让我明白 这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或许是提醒我 该清醒了吧?呵呵

当然这一刻的我都会这么想啦>< 呵呵
随后的我 真的以为我都不会再想起他的时候 在经过吧刹里边
原来这记忆 我还是不曾忘记 那时候的感觉 我依然还记得>< 呵呵

当然我也不容许我这样的沉溺下去的 转个注意就离开><
这是不是一种的逃避啊?呵呵 还是我 是我不容许我这样了吧>< 呵呵
突然想到一句话『失去你不可怕 可怕的是 我开始要忘记你了...』

---
今天放工就赶着去再看『into the woods』^^ 嘻
毕竟这部电影在第一次让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呢^^ 太喜欢了^^
是的 是第一次而已>< 呵呵 因为这次再看的时候 没有初次的激动及感动了

可能因为知道了结果 也可能我这天实在太累了 都直打哈欠的 犯困呢
要不是这部电影我很喜欢的话 可能会有这么第一次会在电影院睡着了吧>< 嘻
虽然没有初次的激动感动 但也因为知道了结果 我开始珍惜每段之前所错过的场景

这我才知道长发女子是面包师的妹妹呢 最记得这点呢^^ 呵呵
其次我最留意的是面包师的妻子呢>< 因为她的情况让我很难过>< 呵呵
从中我依然知道这妻子的好 这妻子的棒 但每当这么欣赏她的时候 我越难过><

是的 当她遇过了王子之后 那心情 我觉得我很理解了吧?呵呵
也只有这么一段感情戏让我很深刻呢>< 纠结再纠结>< 呵呵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贪心 都是想要两全其美的 但现实中 真的行吗?呵呵

虽然电影中 她跟王子只是接吻就算是出轨了 但我转换成这现实的上床那严重看待
虽然还是很庆幸妻子最后还是选择了面包师那生活
但 我还是替她之前出轨一事 还是没能原谅 所以一开始 我就为这情况心里闷闷的><

是的 这件事情 是每个人都无法接受吧>< 至少我就不能接受
也虽然我也犯下如此的错误>< 所以才会有这么身同感受吧?>< 呵呵
最后她的死 是不是代表着 一失足成千古恨呢?><

我很欣赏的是灰姑娘跟王子的果断的分手呢><
这是大多数人都该好好学习的一点呢 就算是我 也该这么做吧>< 呵呵
很喜欢他们那样的对白

『我一直会喜欢那个逃跑的女孩』
『我还是会喜欢那个理想中的王子』
这让我明白 是的 除了不好的 我们更要记得 对方的好 不是吗?呵呵

还有一段面对女巨人时 红帽女孩那一段场景
是的 什么是对 什么又是错呢? 有时候还真无法去判断
但 可能能去判断的是 在作出了选择之后 依然还有个人在身边 这为最感动欣慰的事吧

最后我为要结束的那段歌觉得很棒呢^^
可能我都很爱嘻想 都很喜欢把每件事情都赋予其意思呢^^
所以对于最后一首歌 我都觉得很棒就是了>< 我忘了>< 呵呵

故事的开始为重点的话就是『你所许的愿 真的如你所需要的吗?』

对了还有一段场景是大家都互相指责的时候 最后指责巫女 巫女所说的话^^
从她的话 我一时不懂 谁是现实中的政府 谁又是现实中的人民了>< 呵呵
因为这两方所表达出来的 让我联系现实中的政府与人民的关系>< 呵呵

心里却觉得巫女 始终没错吧?>< 她只是实行她该做的 却落得如此下场 ><

---
今天因为阿嫂有过来帮忙 所以我就去清理茶水那边
开始后我想起 我胸部两则作痛 那样的清理带动了痛处>< 呜呜
但都开始了 我也只好继续咯>< 就当作... 活动筋骨散散痛吧>< 呜呜

最近我都会买『老妈子』的叉烧饭呢 毕竟之前每次外出用餐时
那种价格可不能跟这里比呢^^ 就算不知道外边的叉烧好不好吃
但我能知道的 老妈子的叉烧饭最好吃了^^ 价格更是最棒的^^

所以之前每次看到有叉烧饭时 是开心有这餐点 但价格让我退缩了而没选
每次都跟自己说 回家去老妈子吃是最值得的^^ 嘻
最近这一两次才开始安慰自己的去买来吃^^

因为我就是这么奇怪 这么跟自己犯贱的人>< 呵呵
就是在自己家了 老妈子也靠近了 就联想到 其他的食物相对便宜了><
而随之就没买老妈子叉烧饭了?>< 呜呜 我真不善待自己啊>< 呵呵

是的 很多时候 在还没拥有的时候 我是多么希望拥有
直到 当我拥有的时候 我却迟迟没去用吃之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