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梦见了你 谢谢

昨天很棒的都有完成了小任务^^
可是今天却都是没去完成>< 呵呵
看来我都是三分钟热度就对了><  嘻

英文复习还真是我没有抵抗诱惑的 玩起游戏了
这点我还真要好好检讨自己了><  嘻
虽然说英文复习 我觉得学不了什么 但胜于没有

至于运动方面可不能怪我了>< 嘻
可能昨天又开始行动 兴致勃勃的
结果操的过度了 让今天的我都不敢用力呢><

也好 反正据我所知 健身的规则就是做一天休息一天>< 嘻
当然这只是开始的后果 之后习惯了我不会这样偷懒吧?嘻^^
想起我的前科 我还真会担心我又来那样了>< 加油啊><

从那次 我也忘记哪次开始玩妈妈的 苹果平板(ipad 喜欢用中文)
结果>< 我就沉迷了苹果平板里的游戏了>< 现在连上了视频><
也因为这样 我都觉得很过分的跟妈妈用同一个苹果平板来玩><

除了我沉迷玩游戏中的时候 我都会让妈妈拿去玩
一毕竟是我妈妈的 二也好让我远离它
虽然我不玩苹果平板我也没事做 但玩游戏就是浪费时间><

虽然我也开始努力改善 虽然我无头绪的 就是想改善这样的生活>< 呵呵
要是有个人能拜托下 帮我找找事情 课程学习也不错的^^ 呵呵
我啊 都觉得自己 一旦有了开始就会继续的^^ 所以 神啊救救我吧>< 呵呵

算了 都只能靠自己 好好先搞定现在我所坚持的事情就好了^^ 嘻

---
今天开始 阿嫂就没有来工作了>< 还真不舍得阿嫂 想念你了
而今天却意外的很多顾客 让我不得不开始努力起来了 阿嫂啊~
虽然少了阿嫂 我的工作量也开始多了 有点忙不过来

但对于这样有生意 就算是这么忙这么忙不过来 我们都觉得这才对的
与其空闲无聊的 我甘愿这样忙的很有成就感^^
虽然这样 我本来计划好的 利用工作时间运动之类没了

但这是工作时间就是工作为主就对了^^
至于我的计划 要是真有恒心就会继续的^^ 这个就要走着瞧了><

忙工作的感觉真好^^ 这让我觉得 我还是有点价值的>< 呵呵
虽然比上比不了 但反正 我的生活也是单调的 没关系了
在工作之余 羡慕顾客的聚会 顾客的充实时间 也不错^^

既然我自己没能彩色自己的生活 就沾沾顾客的精彩生活吧^^

---
《分手合约》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这样的电影 嘻
给我感觉就是现代的电影文艺点的
拍摄手法都是专注于两位主角的 不乱不多余的^^

更多的是喜欢里边女主角包--白百何 的个性^^ 嘻
从《失恋33天》 开始就很喜欢这女生呢^^ 呵呵
可能也是喜欢戏剧角色赋予她的角色性格吧?呵呵 不管^^

之后《整容日记》 也没让我失望的 再进一步的吸引我对他的注意^^
真是大爱白百何的性格了^^ 呵呵 可能她就是我的女神之一
对了 没说的是 还有个女神是大马的--王淑君^^

要知道我对女生没有什么注意跟兴趣的
然而这两位女神 就是让我很喜欢^^ 当然说的是性格^^ 呵呵
王淑君有看过她幕后花絮的她 都觉得他自然不做作 很可爱的性格^^

对了 我要说的是对《分手合约》 的感想 顺便填满满这里^^
要知道 刚才我看这部电影时 心里满满都是感想呢 >< 呵呵
这部电影看得很舒服 也觉得很心疼

要是在男主角的角度来说 我也希望知道原因
这样就算不好 我也能自己做决定 才不至于后来发现遗憾了
我都觉得 可以的话 每件事情都好好说明白吧

尤其不止是一个人的事情的时候 不然我都觉得很自私
可能是你一厢情愿的为对方着想 可毕竟自己不是对方
可以的话 说清楚 让对方自己做选择决定 才更不会伤害对方

要是真的要隐瞒要欺骗的话 我都觉得 那就别让对方知道
不然你做的都是白费的 对方所承受的伤害更是大
所以我很认同一句话 要是选择欺骗隐瞒 那就彻底吧

但还是那句话 站在男主角的角度说 怎样都好 我都想要真正的答案
别以为你是我 别管我会不会接受 承不承受得了 毕竟我有着资格不是吗?
别让剧情那样 让男主角无奈做了坏人 而却没办法挽回弥补一切了遗憾伤痛中

但可笑的是 要是深一层来想的话 我要是女主角这情况
我也不会告诉对方吧 要是我一旦选择这决定 我就算辛苦煎熬 都不让对方知道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 既然选择接受分手 就不要去打搅对方的生活吗?

所以要是我真的选择欺骗隐瞒 我就不会让对方知道
因为我知道这样给他造成的伤害更是大><
虽然这样很自私的自己做决定 但 不也只能这样吗?呵呵

毕竟还是爱着对方 但不能耽误对方的未来
要不是女主角选择了欺骗隐瞒 男主角真的有那样的成绩吗?
不管有没有之后的成绩 能明白的是自己的情况不准许自私

只不过换作是我 我绝对尽我所能 不让对方知道真相 一旦选择隐瞒

所以在这电影里 我很喜欢有合约这东西呢>< 嘻
因为有着合约 才让女主角有希望的生活 毕竟不知道五年后会不会复发
当然结果复发了 结局没有很美满 但生活现实都不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吗?

分手合约... 对于这东西 我也希望当时我也能提出 他能接受的话... 呵呵

---
12点了 时间不准许我继续任性的写日记了
虽然很可惜了 中断这难得开始的心情写日记
但也因为自我控制 留下这样的遗憾美 不是更好吗?呵呵

对了 我还记得 我梦见了你了
当我醒来还记得这梦时 我重覆了努力记起来
毕竟这已经长时间没能好好梦见你了

可能所谓的梦境 就是另一个空间另一个时间的情况吧
其他的事情我都没好好记得 只知道我那时候生活都不错了 有方向
结束我的事情 走出建筑物时 阴天下起了毛毛雨

然而毛毛雨没能阻止我走向我熟悉的车 熟悉的副座位子里
当一切都很自然的完成时 却感觉意外 驾驶座的人是你
而我也很惊喜的 立刻抱紧你亲吻了你

好笑的是你愣了一下 傻傻的
而这感觉 却让我觉得陌生了 转眼间 眼前的你不是我熟悉的你了
虽然随后你还是一如往常的说话之类的

而我却是失落的隐约明白 这不是我熟悉的你了
给我感觉是 刚才我抱紧你亲吻你这件事没发生的说...
神奇是后座有人 而我觉得自然应该存在的

只是对于你的陌生很失落而已 看着熟悉却又陌生的你跟后座聊天
心里却是深深的失落啊><

虽然这梦境的最后感觉不是很好
但我还是很开心我梦见你了
可能也多亏前一晚我都想着你的关系吧>< 呵呵

无论如何 谢谢你出现我的梦里><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