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进浩 他...

进浩信息我出街 所以我也抛弃?跟妈妈去夜市咯>< 呵呵
反正我还有周日跟妈妈逛街^^
这时候就跟着好久不见的朋友见见面吧^^ 呵呵

想想 这两个月来 我都好少出门走走呢><
要不是还有进浩几个朋友还记得我的话 我想我都在家吧
都没有要出门的意思了><当个所谓的宅男?>< 呜呜

有时候不得不听从老人家 我妈妈的话呢
原因我不听话的原因 我买下了小一号的衣服
勉强的还可以穿的下来 毕竟我真的觉得不错的>< 嘻

搭配起来都不错 就是衣服小一号了>< 呜呜
真想再花钱买同样的衣服大一号的 这样我可能会比较开心?呵呵
算了 我还是会勉强自己穿上这小一号 都不会这样花钱^^ 嘻

当准备好了 走出门之后 我还真发现 我太久没出门了><
快铁 地方的 我都快要陌生了><
这期间我究竟到底怎回事了?><

可能也拜托我那样的生活 才有这一刻的感叹吧>< 虽然不怎么好>< 呵呵
走着熟悉的路上 坐着熟悉的快铁 我都觉得我快不熟悉了这些地方呢
看着路人原来我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有些地方变化了 就感觉就只有我这么奇特的不怎么变化
还是那样老样子的我 那个一成不变的我 这样的存在这变化万千的世界啊
或许就算再过多几年 我还是这样吧 >< 呵呵

在走着的路上 我都在想着之前的事情 很多很多 感觉很奇妙
就像老年人回忆当年的感觉>< 呵呵 感触好多呢
看着眼前的景色世界 我越来越陌生了 有点害怕的感觉啊>< 呵呵

感觉那样的花花世界 很不适合我我还是呆在家里就好了
也幸好 这也只是我而已 没有牵累了谁进入我的世界
不然一定会感觉泛闷吧^^ 嘻

---
等到了进浩了^^ 彼此看着都觉得改变了 我看他也感觉陌生又熟悉啊>< 呵呵
瞬间庆幸 原来我还是有这么一个 我能称为朋友的人啊
毕竟这么多网友见面的缘分 就只有他保持最久一个了

也只有这么一个 熟悉我大部分的事情的人了 原来 我也有这么一个朋友啊^^
心里特安慰的 我 本来都不是一个人啊>< 呵呵
跟他哈啦的感觉 好怀念呢>< 呜呜 感动要哭了

原来在这世界上 总是要有一个朋友呢 一个还记得自己的朋友
不然活在这世界上 还真的很孤独呢
我都说自己很幸运 在我经历的每件事情 我都很幸运的

我都很感激 在我现在为止 所遇过 认识过的人 我都很幸运认识
就是很有感触的 说出这样的感性的话 而我不得不这么感激呢>< 嘻
这样的感觉好好哦 这世界上还是很美妙的^^ 嘻 不是吗?^^

听着进浩对于我的情况无奈的样子 感觉很温馨 也很抱歉
可能对于所关心我的人 我都抱着很抱歉的心态
没能让他们好好放心我 我 的确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呢

所以当一个个脱离我的世界时 我都没去挽留 那是我没资格挽留
要是有人还愿意留在我身边 我都万分的感激感动呢
当然离开的人 我都会永远记得 我们之间的记忆^^

我是很怀念很保守的人 每一个出现我世界的人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记住
反正能出现我的世界的人不多^^ 呵呵 所以才能让我去记住^^
所以听着进浩的好意 我都一直听着一直内疚啊

差点都要感动要流泪了>< 呵呵
可恶的他却说起了之前的他 也只有进浩知道我跟他的事情了
说起我的之前的他 他这用词 让我心里顿时沉淀了情绪>< 唉

不得不说 这话题 还是我的一处痛 遗憾吧><
 没有想到会提起他 所以这么提起 他的模样就瞬间出现了
我知道进浩的好意 不是故意 只是想让我习惯把?呵呵

但我只能说 可能还没有下一段感情 我都没能去忘记吧
我没能像进浩所说的 当个朋友聊天喝茶 这点我承认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这么想像 我都明白我做不到

就算我是多么催眠自己接受了事实 多么的逃避遗忘他
我还是对他有感觉的 要是真的如进浩说的 我们见面喝茶聊天了
我想我肯定把持不住 把气氛都搞破坏 又再卑微的挽留了><

进浩这么一个建议 都让我觉得 要是那样做 我到现在的努力都白费了
我所有所压抑 所逃避 所自我欺骗的 都会赤裸裸的 告诉我错了
虽然我都知道我错了 但我就是不想承认 我宁愿狠心遗忘这段感情

我不愿再面对他 再一次折磨自己 我怕我会承受不了了
所以就算我出门 我都会担心碰见了他
就像进浩说的 地球是圆的 就算我怎么去逃避 都可能会发生><

我不是没有想象过 要是我们见面了会是怎样的情况
只不过 要是我能选择的话 我都会选择逃避离开
我就算再假设我们遇见的情况 我都会承受不了之后的结果

跟进浩聊天我才了解这是为什么了
因为我还是没能放下他 我不懂我要怎样去面对他
我担心我又再为难了他 我有让自己讨厌 这是我不愿意的事

还有 以我现在还是老样子的情况 我真不想坦白这么彻底
说谎言我能怎样 说实话我又觉得我很没用 无论怎样的回答都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最好的选择时不要见面就好

就如我这么一直以来的去遗忘的 希望他都能遗忘我的存在就好了
默默吧 我觉得要是他忘记了我 跟我插肩而过 我都觉得很安慰了
这次想到他 加上跟进浩的聊天 我明白自己的情况 也真的很讨厌

怎都感觉我赤裸裸的 很没安全感 我所掩饰的 所逃避的都要面对
这是我都不想要的情况>< 进浩这人 还真是最了解我啊>< 了解的怕了><
感觉很压抑啊这样的话题 就这样我都承受不了了 何况那样的假设><

所以不得不说 有时候我还真怕见到进浩的 知道我的事情太多了
而这些都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对象>< 唯一能让我想到的人><
虽然这样 但我还是很喜欢有进浩的陪伴啊^^  呵呵

进浩说有机会约他出来? 虽然我觉得这可能性很低
但是 我还是不愿意的跟他说千万不要
我真的不能

越想越觉得进浩真可恶 就算为了我好都别这样提起他
让我好不容易慢慢淡忘他 却一直挖出来><
提起这样一个我都不愿提起的人 我煎熬了>< 呵呵

我永远都记得进浩说过这么一句话 我跟他是两世界的人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就算是这么残酷的说 却不得不承认了
 有这么一次的交叉线的碰撞 是我唯一最大的奇迹了

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的 奇妙又神奇的走上一回
就算代价是伤痕累累的 也是愿意了><
有这么一次就足够了>< 呵呵

突然 好想有这么说
我想你了 我 还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