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深深感触 我的失败

用上了记忆卡 却发现更多的问题><
不是可以把手机的东西都移动记忆卡就行了吗?
怎知移动过去记忆卡之后 游戏小说音乐都打开不了><

这我要记忆卡干嘛? 我就是手机的资料太多了 太想移动记忆卡
结果移动过去就打开不了相关的资料? 那 怎办啊?呵呵
还有的就是 才发现手机里边很多垃圾 之前删除还存在?

呼 我还真不懂电子的东西了>< 不敢乱删除 里边有我重要的东西
也怕删除不该删除的 手机启动不了 那就更得不偿失了><
所以 这下我买了记忆卡等于没有把?>< 汗了

enternal hard disk 外部硬盘这东西我也一知半解的
就会简单的把 之前从面子书下载到电脑的照片 都移动外部硬盘
至于已经停用的面子书同步照片 跟两个full了的照片软件都没用了

剩下的就是我手机最新的照片 还没能移动到外部硬盘去
而我为了这个 弄到最新照片都移去打开不了的地方?呵呵
我还不懂怎么让手机链接于电脑呢>< 电子这东西 真是越弄越烦闷呢><

现在只有等手机链接于电脑 才可能把这一切都搞定咯^^
其他的... 手机方面啊 这有机会还是要问问进浩怎么回事了><

---
要移动照片时 当然没意外的看到了跟他的照片
不得不说 2014年这年 就是一个有你存在的一年>< 呵呵
而那年的大部分 都有关于你><

这次把照片都移动了外部硬盘里去了
其他的地方我都删除了 所以都没有机会去看到这意外吧
如果还是不幸的 让这唯一拥有你的回忆的外部硬盘都不见了 我想是天意了

---
今天妈妈一日游 所以没有家庭日呢
而我今天也特别累的 硬撑到放工之后就道躺在床上就睡了>< 呵呵
虽然还没冲凉 全身肮脏的睡在床上 很不卫生的

但就这样随意 或是说破坏自己的原则这样任性 感觉很棒啊>< 呵呵
这一躺就躺了两个小时了!? 呼 要不是姑姑聊电话大声吵醒我
恐怕我还会继续睡下去吧? 这要感谢姑姑吵醒我吗?呵呵><

迷迷糊糊的 整个人就是还没清醒的 也不懂要做什么
但至少我知道我不想继续睡下去>< 无论是觉得浪费时间 还是会头痛
就打开了电脑看戏 一边就喝水提神想想有什么要做的><

当然没意外的就是没事做的 就这样看综艺节目的打发了时间><
 这期间就只有我而已 没有跟外面的人接触>< 呵呵 宅男就不过如此吧?><
发现色情网站也打开不了了 难得家里没人也没得看 算了吧

该好好休养了?呵呵 反正那时无聊才会做的事情 不见好
不能打开色情网站了 那我以后都没有发泄的管道了哦?呵呵
这个 嗯 看一算一步吧 反正这段时间都没要去发泄 我也不是很饥饿的人吧

没意外下个月7号有饭局 虽然还是一样的 我都不熟悉
但有机会让我尝试接触人的话 我都会去冒险的 虽然都不成功
这毕竟还有人记得我邀请我 要是情况准许的话 我不会拒绝^^ 嘻

至于买了泳裤泳镜 我还是有段时间不会去游泳了
毕竟受伤的伤口还没好 以防万一的 还是等伤口还了再去吧><
这期间我也好好运动下 让身材稍微好看一些吧^^ 嘻

说起这伤口 刚好就在关节上 让我很无奈的说呢
用ok绷却因为关节上 都不能好好贴起来><
也因为在关节上 我的工作都不经意的让伤口沾上了水

有时候更是弄到伤口 那滋味还是很痛的说呢>< 呜呜
这都第第七天了 伤口还是这样的>< 会不会不会愈合吧?><

---
生活上的无聊 电子的东西无奈 我还真一事无成啊>< 呵呵
这天真容易让我很无措呢 都有预想以后很迷惘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