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累 原谅我这么短篇啊 呵呵

逛街回来真的很累呢><
但为了写日记 也撑下来
虽然我的人生 也没有很精彩>< 呵呵

---
 今天去的 是之前就说好的婴儿物品展览会逛逛呢
可我忘记了>< 不然 我或许?会选择不去了吧?呵呵
毕竟到了那边之后 还真的很无聊呢>< 呜呜

也人山人海的 非常拥挤呢><
深怕一不小心就弄到孕妇流产就完蛋了>< 呵呵
毕竟那边多的是孕妇跟小孩子啊><

幸好展览会也不大 看了都差不多呢就走人呢><
不然面对那样的人山人海 还是没人陪的 我会怕的>< 呜呜
既然都来了这展览会 很正常的 说起这相关的问题了>< 唉

是的 说起了我 几时也要好好这样的准备了?
我也不管他们是否怀疑了 我也照着说 我是不会有这样的准备^^ 呵呵
妈妈或许听的懂我要表达什么 至于二哥二嫂 也许也在怀疑了^^

反正目前为止我都觉得就是这样了^^ 嘻

---
到了很远的广场走走咯^^ 发现有人弹钢琴呢^^
看到的就是男生弹钢琴呢^^
越是去看越是发现 弹钢琴的男生 就如人说的 好像很帅气呢^^ 呵呵

至于我吗?虽然被人说我的手指很长 很适合弹钢琴
但对于弹钢琴这要感情或是灵活的技巧来说 我可不能胜任呢>< 呵呵
也别忘 要学起钢琴这笔钱也不少呢>< 我啊 单纯欣赏就好咯^^ 嘻

之后就一个人逛街的 因为妈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不见了
才知道跟了二嫂一起去看鞋店呢 我呢就走走看看呗^^ 呵呵
就这样的走去书店看书咯^^ 呵呵

不得不说里边的书本都是有很多我喜欢的
但碍于钱这问题 也不至于太喜欢的 所以都没能去买下>< 呵呵
可能蔡志忠的漫画最是能吸引我了^^ 呵呵

其他的书本 可以的话 我都想要一本书本 就是拿取全部书本的目录或是重点就很好了^^
我都很喜欢看目录的 就简单又觉得深奥的句子
就足够让我自己一个人好好深思一番

虽然这样都是自己一向以来的思想再重温啦>< 呵呵
但是看到随之长篇大论的文字 我就没有兴趣啊>< 呜呜
所以我都去找 一些 文字比较少的 ^^ 最好文字都特别的有图片 最吸引我^^

到最后我终于看到我喜欢的书本了 有13本 其中12本相对觉得贵了
所以选择了最后一本书 那是我目前看到不错的书本呢^^
虽然还是觉得很贵啦 但还是买下来 这样的情况不多呢^^

这就是我去书店的收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