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就算承认了 我又能奢望什么呢

刚刚看了『脱轨时代』很喜欢张静初这女生呢^^ 呵呵
嗯嗯 看完这电影 我也都在自己反省
不得不说 在上段感情上 我也犯错了><

就算我不想承认 就算我不想记得 事实就是发生了><
虽然我可笑的 都觉得女主角做得很对
对于出轨的另一半 只能离开 不为什么 只为自己的原则 尊严

而我认知 我就是那位女主角的丈夫>< 出轨了
虽然不是全套 但有了这样的开始 就是不对了><
算算 我也前后有四次了吧?>< 呵呵

虽然当时很天真没什么 但可能这就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也因为认知着重要 所以我才刻意的遗忘 为了争取自己的同情心><
分手 最怕的真的就只有自己的问题所在了

但怎说 分手也成事实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看来我也没资格在这么的要求回来吧
像我也讨厌的那样的自己 不应该被同情

或者说 不应该觉得伤心难过 因为 我没资格了
有的就只有一切的后悔...

---
再次很努力的勉强自己行动 把地也抹了>< 嘻
这段时间也很坚持下 去复习英文的^^ 嘻
当然都只有十多分钟而已 但也是我极限了><

要知道 这么早 精神还不佳的 复习这复杂的英文
我能这么坚持记住几句 我也很佩服自己了
其中学习的时候 我都觉得很没有用呢 这样的学习

但这也只是开始吧? 就算没有用 这也是很好的开始 不是吗?
也因为这样 就这么是多分钟 我还去放弃的话 我还是人?>< 呵呵
还有的是上次跟进浩出街 问起我的英文 我都不好意思回答了><

所以嘛 就算慢 也要好好坚持了><

---
从四天前店前就停着一辆家庭式的车子 直到现在都没开走?
从第一天我们就开始注意它了 毕竟样式是我喜欢的^^
而且他停的位子就是刚好店前 一片风景都挡住了><

可谁知 到了如今都还没开走的 真怀疑是不是车主出了什么意外了?
 而我可能都多疑了 都感觉里面有人?
不然就是怀疑 是不是安装了摄影头 来偷拍我?呵呵

而我希望那偷拍我的人 就是他>< 呵呵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想象 也是多疑而已><
但这念头出现了之后 偶尔看到这车子 都会好奇看看

像看出点什么 好让满足我的好奇心^^ 呵呵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空闲时 看到这车子 都觉得不好意思这样了
都快假设里面有人注意我><

其实我这么多天都有个小举动就是 当我早上开店 或是上楼时
我都会往左边看 因为那段时间他都很喜欢那边来的>< 呵呵
都常这么想 或许那天 像梦幻一样的真的出现了... 呵呵

我还是会常常期待 有天在我放工的时候 他真的出现了
就算我也知道情况很尴尬 或是也不知所措
也更知道这都不可能的事情了 所以才这么期待吧>< 呵呵

就如面子书的网友 还放不下 但也继续坚持不放下的期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