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太久没游泳 累死了

喔 今天累死了>< 眼睛很累 身体很累 心更累了>< 呜呜
是的 今天我心血来潮的 去了游泳了>< 呼
这之前我所想要计划的 今天就突然无聊说起就去了><

嗯嗯 跟妈妈说我要去游泳 所以要是我没去的话 会被说><
反正我都想要去的 东西都准备了 就差我要不要去而已>< 嘻
怎知这么久没游泳就是很累 谁让我要回本的游泳这么久呢><

要不是今晚有夜市 要看着时间回家的话 我想我会游泳到关门了>< 呵呵
快铁又是走路过来 费用就要8令吉了 加上我游上瘾了 就这样咯>< 嘻
每半小时才愿意上岸的休息>< 就算累还是去游泳>< 呜呜

我这就是在折磨自己了吧?呵呵
来来去去的都是蛙式不完整版 还有仰式不正确版>< 呜呜
就算我怎么模仿都不成功就对了

算了会这两样也不错了 蛙式累了就用仰式^^
真羡慕那些人可以游泳的这么的优雅>< 反之我就落水狗似的>< 呜呜
但不得不说 有阳光时 水底下有着阳光的波纹很美丽的

但我不能一直欣赏>< 毕竟我还是要换气啊>< 呜呜
当时就想要有潜水镜那样一直欣赏多好啊^^ 呵呵
没有往常的声音 有着漂亮的波纹很赏心悦目呢^^ 嘻

最后还发现有暧昧的两个男生?呵呵^^ 被我撞破了>< 不好意思啊
之后还看到有个小弟弟冲凉给人欣赏的 可惜当时我换好衣服了
就算没换好衣服 也是近视的看不到也没有用><

那都是下雨了 所以特别留下来看看情况~嘻
怎也好很累就是真的>< 呜呜
有很多次游到一半都累倒了 来不及换仰式 喝了几口水>< 呜呜

今天也不错了 有这样去游泳 但是在代价太大了 累死了><
现在也是撑着写日记呢>< 呜呜
都快没有心情了 真相这样倒下去休息就好了><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