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下次加强坚持计划^^

看到一个主题 让我心一揪起来了><
原来我的抵抗力就是如此的脆弱啊>< 呜呜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就是这样的主题><

何几曾时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也这么对我说过这句话><
是这么一句话 让我开始慢慢地陷入了情感世界了
却如我常跟他说的 我们因缘分在一起 却也因缘分分离了

还是我常担心 常说出这句话 所以命运这样的惩罚我了
可能之后我都不会相信所谓的爱的理由了
什么理由 都抵不过一时的不合适之类的 更低不过分手分离这件事

看看几时会有哪天 我不用追求爱的理由 而是凭感觉去感受对方的爱
那时我才会放手去爱了吧?呵呵
这期间 我就好好慢慢的增值自己吧^^ 加油

---
有时候我都在想 究竟是什么原因 他不爱了
我还是不能接受我不成熟不上进的理由><
或许无论他给什么理由 我都不会接受吧

谁叫我还没对他死心呢?
如今我们像陌生人一样的
只因为我我不死心 但也不想为难你

但可以让你知道的话 我只想跟你说
到如今 虽然我还是老样子
也可能还是那个你说的不成熟不上进的家伙

但这个笨蛋家伙 却还是很喜欢你
可以的话 随时都愿意等你回来>< 呵呵
我不承认自己卑微 我只是还放不下你><

---
周日是家庭日 周一是抹地日 周三是电影日 周四五是夜市
还有两天我不懂了 也因此今天的我多么的没方向啊><
虽然我之前多有动力 多有计划的想说善用时间

结果还是到头来 还是老样子的 对于空闲时间 我都没能做什么
可能唯一能安慰的 或说开始烦恼的是 拿起小说时我罪恶了><

但就算如此 我还没能做到什么>< 就是跟着妈妈看电视剧><
还好 这当儿 我想到的就是在椅子上稍微做运动^^ 呵呵
这可能是我今天工作之余 能做到比较有意义的事情了>< 呵呵

英文复习是不错的选择 可惜方圆五里有电子产品我就会被影响了><
下次要好好加强 对英文复习这项计划 这可是很重要啊><

---
最近都微信里加了很多新朋友 可是却没有心情聊天><
所以还真很抱歉对他们的好意><
这算是好事还是不好呢? 不管了 反正都习惯一个人

我承认自己没有什么朋友的 我都是自己造成的
经营跟维持所谓的友情 在这阶段 我还没能好好掌握起来
所以只好适应自己一个人就好了>< 呵呵

但这不代表我很安静 相反的我是很有想法看法的人呢
通过 优儿基地这群组的表现 我很明白我很想被注意的><
更像被更多的人认同我的看法想法了>< 嘻

这就是我所矛盾之一吧>< 嘻

---
看着奇葩说来做跑步打发时间 ^^ 对 我运动了^^ 嘻

没有评论: